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又到了農曆春節,計畫旅遊特別感謝每位來參觀的朋友,無論過去與將來都很感激您給我們機會爲您服務!

過去一年來,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才有機會讓我們進步,也讓我們更了解大家的需求,無論如何在新的一年,計畫旅遊都會秉持著爲大家服務的心,繼續努力做到最好,希望大家也能繼續給我們支持!

雖然本公司於2/9-2/17都配合各大航空公司休息不營業,但外站合作夥伴還是都有上班,例如:清邁、曼谷、蘇美島、普吉島、巴里島等地,都還是有上班。

所以,如您過年閒的發慌,還是可以上來參觀一下,或是發個MAIL問問報價也行,我們會盡力在第一時間回覆您,所以請不要客氣,有想問想知道的都可以來信喔!

最後,真心的祝福每個朋友,在新的一年都能幸福健康、平安快樂!

 

計畫旅遊給您最誠摯的祝福 Touch your hear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農曆春節 新春祝福
    全站熱搜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