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aton Hua Hin Resort & Spa 泰國華欣喜來登度假村


 

 

 

 

 

 

 

 

 

 

 

 

無際湛藍的海景,緊鄰著以白色為基底,充滿現代南洋風情的度假村。

夜風吹來,樹影婆娑,悠閒恬靜的假期,讓生活的緊湊,也有了慢下腳步的機會。

  

漫步度假村的私人沙灘,腳掌感受微涼的細沙與沁心的海水輕拍海岸的節奏。

十分適合家庭旅遊、商務旅行、新婚佳偶,團體會議等旅行者的理想選擇。

 

寬敞明亮的格局,清爽的地板,度假村滿溢著南洋風格又不失現代設計的裝潢。房間的私人陽台,讓入住的旅客不錯過每一分豪華海景。

 

窗外的景觀設計,綿延穿越整間度假村的大型潟湖式泳池,讓人有置身海洋中央的美麗錯覺。

大型浴室內設有獨立的浴缸和淋浴區,客房內配有空調和茶/咖啡壺,提供貼心的24小時客房服務。

位於一樓的花園露台客房和礁湖客房可直接通往私人花園或泳池。

飯店公共區域、客房內皆有高速無線上網,讓您度假之餘,也不用擔心與外界失了連繫。

 

涼風輕拂落地窗,掀起了溫暖色系窗紗的一角,數步可及的私人花園,泳池中波光粼粼,灑落了一池的耀眼碎陽。

 

飯店的兒童遊樂區,充滿童趣又安全的設施讓小客人們玩得留連忘返。

除了室外游泳池,飯店也貼心的設置了提供給小朋友的兒童游泳池。

 

渡假村的用餐選擇包括五間餐廳以及咖啡廳。此家五星渡假村的其他設施及服務包括兒童俱樂部、健身中心以及SPA 池。飯店的館內停車服務免費。

裝潢大方卻不失華麗,桌上擺放的燭火閃爍,微微透出溫暖的光芒,樂聲輕揚,瀰漫香氣的精緻餐點,令人食指大動的地道亞洲美食,貼心至微的服務,讓旅行成為美好的回憶。

 

月光露臺海灘酒吧,銀白月色朦朧,淺酌色彩繽紛的創意雞尾酒,迷人的浪漫氣息,海風輕拂過肌膚的溼涼,夜色下與親朋好友把酒言歡,該是人生一大樂事。

湛色的海洋,是如此貼近!放下來自城市的繁擾,在旅途中,別忘了也帶些優閒與你隨行。

 

感受指尖流逝的純白細沙,閉起雙眼,耳邊傳來海浪逐波的聲音,你知道那樣的藍色會是怎樣的純淨怡人。請放輕鬆,讓陽光溫暖的親吻肌膚,感受海風隨意的吹拂。

請不要錯過,如此靠近幸福的機會,悠閒迷人的生活,你也能輕鬆擁有!

 

 

華欣喜來登度假酒店的設施

綜合設施

酒吧, 24小時接待台, 報紙, 花園, 電梯, 保險箱, 行李寄存, 空調, 私人海灘區,

單點餐廳, 自助餐廳, 小吃吧, 陽光露台

活動設施

網球場, 桑拿浴, 健身中心, 按摩, 兒童游樂場, 室外游泳池

服務項目

客房服務, 會議/宴會設施, 機場班車, 商務中心, 洗衣, 幹洗, 熨衣服務, 外幣兌換, 擦鞋服務, 旅游咨詢台, 傳真/複印, 票務服務, 禮賓服務, 辦理私人登記入住/退房手續, 班車服務(免費), 班車服務(收費)

網絡連接

免費! 酒店在公共場所提供無線網絡連接 ,不收費。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