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為Villa Zolitude

泰航商務艙促銷~普吉島精選VILLA自由行
普吉島是泰國南部最大的渡假島嶼,環繞著安曼達海域的溫暖海水,島上還有美麗的沙灘、奇形怪狀的小島、鐘乳石洞與洞窟,加上海水清澈見底,海底世界有豐富的 熱帶魚生物,讓普吉島一年四季都是滿滿的觀光人潮,來到這個熱帶天堂,也宛如進入地球上的世外桃源,一座座大小島嶼中,還有許多是未被開發的資源,秀麗與 純淨的資源都被完整的保留下來。

※泰航商務艙特別贈送4次使用貴賓室及1次30分鐘按摩

全程搭泰航,曼谷轉機到普吉島航班如下:

航班編號

起飛機場

起飛時間

抵達機場

抵達時間

TG637

桃園機場

0750

曼谷機場

1045

TG211

曼谷機場

1230

普吉島

1350

TG212

普吉島

1520

曼谷機場

1645

TG636

曼谷機場

1740

桃園機場

2210

以下為四晚精選住宿,每間飯店都是擁有超高評價的經典選擇,為您安排標準房,每位報價如下:

VILLA選擇

售價

The Residence Resort (1 BR Pool Villa)

43000

Malisa Villa Suites Hotel(1BR Pool Villa)

45000

Sala Phuket (Garden Pool Villa)

47000

Villa Zolitude Resort & Spa(Deluxe Pool Villa)

47000

The Bell Pool Villa(Honeymoon Pool Villa)

50000

Maikhao Dream Villa(1BR Pool Villa)

53000

Banyan Tree Phuket (Deluxe Villa)

53000

Anantara Phuket Villas(1BR Pool Villa)

55000

Impiana Private Villas(Deluxe Villa)

56000

Sri Panwa Villas (1BR Pool Villa)

62000

The Shore at Katathani (1BR Pool Villa)

63500

以上特惠機票至少需兩人,才可開票,票期30天,不可停留曼谷!

以上報價有效日期至2014/10/31,為避免飯店客滿,請盡早訂購。

【 費用包含 】

  1. 1.        泰航台北/普吉島五天來回商務艙機票、兩地機場稅、燃油費。
  2. 2.        住宿四晚普吉島飯店,含每日早餐。
  3. 3.        旅行社200 萬履約責任險暨3 萬意外醫療險。
  4. 4.        去程於桃園機場免費享用泰航貴賓室
  5. 5.        回程於曼谷機場免費享用泰航Royal Orchid SPA 30分鐘自選按摩
  6. 6.        回程於曼谷機場免費享用泰航貴賓室

 

【 費用不包含 】

  1. 1.        每日旅館客房清理及行李小費。
  2. 2.        新辦個人護照費用。
  3. 3.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4. 4.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行李超重費、飲料飯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