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航空商務艙~澳洲墨爾本五日自由行(可延回) 

飯店資訊:

位置資訊:
Hotel Urban St Kilda的地點靠近海灘,位於聖基爾達,聖柯達碼頭、聖契爾達海灘以及皇家植物園就在附近。附近景點還包括月神公園以及聖契爾達海浴。

飯店特色:
Hotel Urban St Kilda的餐飲選擇包括餐廳以及咖啡廳。飯店提供客房服務 (非 24 小時)。娛樂設施有健身設施。此 4 星級飯店備有一間會議室、影音器材以及商務服務。公共區域設有有線上網 (需另付費)。此家聖基爾達飯店設有 66 平方公尺的宴會與會議場地,並備有宴會設施等等設施。 飯店提供門房服務、旅遊諮詢/購票服務以及旅遊諮詢服務。飯店提供房客停車服務,費用另計。停車位有限,直至停滿為止。飯店的其他設施服務有外匯兌換服務、乾洗服務以及免費健身設施 (飯店附近)。全館均為禁菸區。

客房特色:
Hotel Urban St Kilda有 80 間空調客房,房內精心設有迷你吧檯以及咖啡機、沖茶器。床具搭配名牌寢具、三層床單以及羽絨被。家具包括書桌以及人體工學座椅。浴室貼心附有浴缸及淋浴設備 (二合一)、美妝鏡、名牌盥洗用品以及浴袍。飯店提供無線上網服務,費用另計。客房除了備妥保險箱之外,還設置無線電話 (附語音信箱)。客房附電視以及免費電影頻道。客房亦備有可開式窗戶以及拖鞋。房客可要求額外毛浴巾/寢具以及晨喚服務。飯店每日均有房務服務。客房禁菸。

航班安排

 

出發地

目的地

航班

起飛

到達

航行時間

機型

台北桃園

香港

國泰航空CX405

16:15

18:00

1205

333

香港

墨爾本

國泰航空CX135

19:10

06:20(+1)

333

墨爾本

香港

國泰航空CX104

14:20

21:50

1205

333

香港

台北桃園

國泰航空CX408

22:50

00:25(+1)

744

 

二人成行費用:每位新台幣75000元整

*報價有效日: 即日起至 2013/12/20

*機票天數此為年票,效期為365天,至少需搭配四晚住宿才可開票,於一年內回台即可。

以下為參考飯店,另有多家飯店歡迎來信洽詢!

如單人出發,另有報價,請來信詢問!

如卡聖誕節、跨年、農曆春節及連假,另有報價,請來信詢問,報價以來信詢價為準!

*此特惠機票不可累積哩程。

*此特惠年票也適用於度假打工,歡迎來信!

*本公司有加入品保,歡迎查詢,刷卡付款安全有保障。

 

費用包含

1.          國泰航空台北至墨爾本商務艙來回機票。

2.          二地機場稅、燃油附加費等雜支。

3.          旅行社200 萬旅遊綜合險及萬意外醫療險。

4.          四晚墨爾本住宿,二人一室(不含早餐)。

5.          澳洲簽證代辦服務費300元。

費用不包含

1.          護照費用1900

2.          機場到飯店來回接送

3.          其他個人消費如洗衣服務,電話費用等將不包含在團費裡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