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am

有這樣一個地方,你甚至可以足不出戶,就能玩兒轉整個曼谷——專門的放映室為你講述曼谷的歷史;
美味的泰餐廳讓你邊品嚐美食邊曬太陽邊看窗外的泰國建築;高檔Opium Spa讓你盡享奢華泰式護理;
甚至你還可以在健身房裡看到專業的拳擊台,跟老師學幾手泰拳……以上所有這些,都可以在The Siam完成。

Siam-Suite1_1_61

2012年6月才新開幕的,雖然位於老城區但處處透著時尚與古樸完美結合的The Siam。

Siam-Suite3_1_61

The Siam融合了泰式、中式及西方摩登現代的時尚設計,採用了三進院的設計架構——前庭有小花園及博物館;
中則是庭則受巴黎奧賽博物館的影響,採用歐式舊車站鋼架調高的空間設計,後庭則是別墅、餐廳、泳池和私人碼頭等客人專享的私人空間。

siam_suite_1_160

16間寬敞的暹羅套房設有超大的大床,雙衣櫃,行李架和匯,深浴缸,獨立的步入式淋浴加裝飾藝術風格的客廳悠閒的早餐和下午茶的理想選擇。

pool_villa_1_201

即使是最普通的標準客房,挑高天花板加上大玄關、主臥及衛浴間,其總面積也已經是其他一般房間的兩到三倍了;
而酒店的別墅則可讓你在一進門的庭院中的小型泳池洗去燥熱,還可讓你來到帶有沙發的陽台上遠眺美
麗的河岸風光。

Deco Bar 2_1_147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