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lide2

Canggu區域保有巴厘島南部僅剩的稻田,其在衝浪者的心目中地位極為崇高,許多衝浪高手都會選擇這裡作為最佳旅行目的地。
Ametis 很好地保留了巴厘島的傳統精髓,私人管家的貼心服務讓所有入住這裡的客人都感受到如在家般的舒適和溫暖。

cslide1

酒店為每個客人都安排了一位私人管家,他會按照你的要求完成可能做到的一切,而且完成質量一定會超乎你的想像。
除此之外,管家會讓你切身體會到巴厘島的生活方式。

cslide3

“時間改變了許多事物,卻不曾改變過這裡——那個笑得像花一樣的孩子、一個輕快跳舞的女子,還有,我的赤子之心。”

dslide1

用來形容位於巴厘島南部的Ametis Villa 卻也十分貼切。你有多久沒有從心底發出微笑了?你有多久沒有輕快的翩翩起舞了?

dslide2

如果你也厭煩了日復一日平淡無奇的生活,如果你還想尋回你那顆赤子之心,
來Ametis吧!寧靜的海邊、巴厘島南部的僅剩的稻田,都會讓你重拾生活的樂趣。

full_slide3

如何更好地融入當地環境?入住一家具有當地特色的飯店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Ametis Villa 可說融入了巴厘島的精髓,
它的淳樸與未經破壞的原生態吸引了越來越多的旅行者拜訪,也成​​為可懂得享受奢華度假生活人士的首選。

full_slide4

Ametis 位於Canggu地區,距離庫塔海灘大約35分鐘的車程。
現在Canggu地區越來越為旅行者所津津樂道,這是一個非常有名的衝浪地點,在衝浪愛好者中地位崇高,
有許多以前選擇在庫塔海灘居住的旅行者為了躲避那裡的喧囂已經慢慢把目標投放在Canggu地區。

full_slide2

在Canggu地區,Ametis Villa還算是一個全新的飯店品牌,但是其後來居上的勢頭卻無人能擋
在提供高品質服務的同時,Ametis希望給入住這裡的所有客人呈現出一個“像家一般溫暖”的感覺,絕佳的私密性和貼心的管家服務都會讓你對這裡散發出特別的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