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land-travel-rachamankha-chiang-mai-front

酒店坐落在清邁最大的寺廟帕邢寺旁,以四合院似的建築隔出一方獨立天地,是鬧中取靜的最佳範例。
飯店僅有兩層樓,屋頂是泰北傳統的屋瓦,走廊上放置著中國古董木箱,休息廳懸掛著中國水墨畫與泰國古畫,
燈飾則統一為泰北燈籠造型,這又中又泰的理念,讓你感覺到混搭也可如此的舒服宜人。

4 (1)

選擇一個舒適而隱蔽的酒店是個重要的任務,因為只有在那時那刻,你才能體會到屬於自己的清邁。

2 (1)

這一次我們選擇一個位於清邁老城區的具有濃濃中國風的酒店推薦給你,在那裡聽聽《青花瓷》也毫無違和感,泰、中混搭更讓清邁假期充滿盎然趣味。

5

在庭院中,發現紅瓦綠樹的協和搭配;在中庭的大廳中,感受室外的古典浪漫氣氛;
在閒逛中,發現的那幾個中國明朝守護石獅更是讓你傻傻分不清楚自己現在身處何方。

1 (2)  

拉查曼卡酒店最初的設計模板是南邦府的一個知名寺廟,為了反映泰式建築裡的中國元素根基,
從建築到室內設計酒店都反映出了濃厚的中國傳統建築美學,而室內設計則更多地表現出了泰北蘭納時代文化,酒店的定位就是一間擁有融合美學的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