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在20134月份才開業的精品酒店,位置在Ping River河畔,橋過對岸就是清邁舊城區,不論地點、以及景觀都很不錯。

酒店樓高只有三層,一共只有16間房,是走簡約舒適路線。一共分為5種房,地下是Deluxe Suite (豪華套房

二樓是Standard Room (標準房)River View Superior Balcony (河景陽台高級房)

三樓是River View Deluxe Balcony (河景陽台豪華房,還有在主樓對出,近河位置有一間02 Bedroom Pool Villa Suite (兩房泳池別墅

熱氣升騰,如藤蔓上一方明鏡

讓身子沉入浴缸,象牙白的純淨,溫暖的水面瀰漫輕煙,鮮嫩的花瓣飄盪

舒適愜意的活動空間,賴在一方角落,也許也能成全一場夢

明亮的布置,在細微的地方添上木色,沒有太冰冷的粉飾,空氣暖了幾分

酒店房間雖然不多,但餐飲選擇卻不少。有河邊餐廳,也有天台酒吧。環境一流,食物也很不錯。不住在這裡的話,也可以來這裡用餐。

夏夜的繽紛調酒,杯緣晶瑩的水珠承不住重而滑落

異國美食在精緻的盤中,多彩的色調,令人垂涎

在許多布置上使用木頭的材質,不僅暖了視覺效果,也讓人更覺得親近與放鬆

純白的抱枕與椅墊和木製桌椅輝映出乾淨與寧靜的氣息

 

如果一場夢,能在這裡實現,花一點時間,陪陪自己,有何不可?
如果一個午後,能在這裡懶懶的曬曬太陽,享受不必用盡全力就可以得到的幸福!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