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港薈客房

唯港薈擁有262間精緻時尚的客房,包括26間套房。每間客房均俯瞰維多利亞港及繁華城市壯麗景致。此外,酒店融合摩登的室內設計並配置尖端科技和設備。房內更設有免費酒吧、免費有線和無線上網等。

 

ICON 36 城景及海景客房

ICON 36 城市標準客房備有完善的設施及優雅的房間設計,是香港最時尚寬敞的房間之一,最適合是商務和休閒旅客。您可以在設計巧妙的工作間裡輕鬆工作,或享用房內娛樂設施,甚至隨時隨地坐在名師設計的座椅上休息。窗外城中景色捕捉了九龍半島的活力,令人讚嘆;維港景緻撩人,尤其當璀璨的霓虹燈在夜幕下閃耀,醉人的維港景色盡入眼簾。

 

ICON 38 海景客房

於面積達38平方米的 ICON 38 客房,給寬敞舒適,是來港工作及玩樂人士的理想下塌之所。高效率的現代設計能讓您輕鬆工作,或在觀光後返回自己的房間。從窗旁眺望港島美麗的風景,您會看見郵輪、渡海小輪、舢舨及帆船等在維港上穿梭,是欣賞光芒萬丈的「幻彩詠香江」燈光音樂匯演的最理想位置。

CLUB 65 套房

寬敞舒適的 CLUB SUITE 65 坐擁維港全景,設備齊全。巧妙的佈局分隔了臥室與客廳,騰出更多工作空間,更設有娛樂視聽配備,非常適合商務旅客。套房內的豪華浴室備有浸泡浴缸和獨立式花灑淋浴間,讓疲癆盡消。當然,客人可在天外天享受尊貴禮遇。

 

DESIGNER SUITE BY VIVIENNE TAM

由香港代表人物之一、世界知名服裝設計師Vivienne Tam (譚燕玉)親手打造的唯港薈Designer Suite by Vivienne Tam套房呈獻令人讚嘆的維港景緻,帶來不同凡響的住宿享受。套房的設計滲透出其「摩登中國風」自有品牌的神采,寬敞的客房毗鄰客廳,不論是工作或休閒,都可享有優雅的私人空間。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