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roy Hotel in Ubud Bali 1

Viceroy Hotel in Ubud Bali 2

Viceroy Hotel in Ubud Bali 3

Viceroy Hotel in Ubud Bali 4

Viceroy Hotel in Ubud Bali 5

Viceroy Hotel in Ubud Bali 6

Viceroy Hotel in Ubud Bali 7

Viceroy Hotel in Ubud Bali 8

Viceroy Hotel in Ubud Bali 9

Viceroy Hotel in Ubud Bali 10

Viceroy Hotel in Ubud Bali 11

Viceroy Hotel in Ubud Bali 12

五星級的Viceroy Bali酒店坐落在烏布(Ubud)高地,提供帶私人游泳池且享有Petanu河美景的豪華別墅。酒店主要的無邊泳池享有一覽無餘的叢林美景,距離烏布市中心僅有5分鐘車程。

寬敞的別墅均配有平面電視、iPod基座和IIIy濃縮咖啡機。大理石連接浴室亦可提供浴缸。

Viceroy Bali酒店距離Ngurah Rai國際機場有1個小時的車程。此外,客人還可以選擇從酒店私人直升機停機坪乘坐12分鐘的直升機前往機場。

Lembah Spa水療中心提供各種身體護理服務。健身房提供私人瑜伽課程和免費能量飲品。圖書館存有各類書籍和DVD光碟。此外,Viceroy Bali酒店還可以隨時提供前往烏布市中心的免費班車服務,並配有覆蓋各處的免費無線網路連接。

屢獲殊榮的CasCades餐廳供應亞洲風味的法國特色美食。CasCades餐廳還可以提供種類豐富的葡萄酒,而Viceroy Bar酒吧亦可供應雞尾酒。

別墅:25棟

設施介紹:

 

餐飲服務

餐廳, 酒吧, 單點餐廳, 在客房內享用早餐, 特別節食菜單(應要求提供)

戶外

花園, 露台, 陽光露台, 室外游泳池, 室外游泳池(全年開放)

活動設施

健身中心, Spa及健康中心, 按摩, 熱水浴池, 圖書室, 自行車, 自行車租賃

網絡連接

免費! 酒店在各處提供無線網絡連接 ,不收費。

停車場

免費! 酒店 (無需預訂)可提供私人停車設施,免費。

服務項目

24小時接待台, 行李寄存, 客房服務, 會議/宴會設施, 嬰兒/兒童看護服務, 洗衣, 乾洗, 熨衣服務, 外幣兌換, 紀念品/禮品店, 擦鞋服務, 租車服務, 旅游咨詢台, 傳真/複印, 票務服務, 禮賓服務, 班車服務(免費), 機場班車(額外收費)

綜合設施

禁煙客房, 適合殘疾人士使用的客房/設施, 保險箱, 酒店內的商店, 空調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