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like no other at Chedi Club Tanah Gajah

Chedi Club酒店距離Ubud鎮中心有3公里之遙,四周圍繞著美麗的稻田,為休閒度假提供了理想的基地。酒店距離Ubud中心有3公里,設有一個28米的室外游泳池和定期舉辦的免費瑜伽課程。酒店可以安排由個人管家陪同的上午稻田徒步旅行活動。

寬敞的客房均配有私人露台和半戶外浴室。其設施包括一台32英寸平面電視及Bose品牌家庭影院系統,部分客房設有帶戶外用餐區的私人游泳池。

Chedi Club At Tanah Gajah, Ubud酒店距離Ngurah Rai國際機場1小時車程,也提供機場雙程私家車服務。

客人可以參加烹飪或瑜珈課程,或在導遊帶領下徒步穿越稻田。其他設施包括一個有機農場和一間禮品店,酒店提供汽車租賃服務、商務服務以及24小時禮賓服務,其他設施包括一個有機農場和一間禮品店。The Chedi Club俱樂部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The Restaurant and Club Lounge酒廊餐廳俯瞰著Gunung Agung Volcano火山,供應以產自酒店花園的新鮮食材精心製作的印度尼西亞菜餚和西式餐點。The Bird Lounge酒廊毗鄰Tanah Gajah Aviary觀鳥園,供應雪茄和飲料。

酒店客房數量: 20, 連鎖酒店: GHM豪华酒店.

設施介紹:

 

服務項目

24小時接待台, 客房服務, 會議/宴會設施, 機場班車, 嬰兒/兒童看護服務, 洗衣, 外幣兌換, 紀念品/禮品店, 租車服務, 傳真/複印, 禮賓服務, 班車服務(免費)

戶外

花園, 露台, 陽光露台, 室外游泳池

活動設施

網球場, 健身中心, Spa及健康中心, 按摩

餐飲服務

餐廳, 酒吧, 在客房內享用早餐

網絡連接

免費! 酒店在酒店客房提供有線網絡連接 ,不收費。

停車場

免費! 酒店 (無需預訂)可提供私人停車設施,免費。

綜合設施

報紙, 保險箱, 酒店內的商店, 空調

使用的語言

印度尼西亞語, 法語, 英語, 德語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