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ang Come Village酒店提供配有現代泰式裝潢和私人陽台的四星級寬敞住宿。這家禁煙的度假酒店位於清邁市中心,設有Spa、室外游泳池和免費網絡連接。

Yaang Come度假酒店距離星期日步行街(Sunday Walking Street)和清邁火車站1.6公里,距離清邁機場4公里。

Village Yaang Come度假酒店的客房配有泰式風格的深色木製家具。所有客房均享有充足的自然光線並配有DVD播放機。典雅的浴室配有浴袍和拖鞋。

客人可以在Lanna Come Spa享受放鬆身心的全身按摩或者在Spa浴池放鬆身心。度假酒店提供汽車租賃服務並設有免費停車場。客人可以在旅遊諮詢台安排觀光行程。

Yaang Come Restaurant餐廳供應的豐盛自助早餐包括當地和國際菜餚。客人還可以在戶外花園用餐。

酒店客房數量: 42

設施介紹:

 

綜合設施

報紙, 禁煙客房, 適合殘疾人士使用的客房/設施, 保險箱, 名家設計的酒店, 所有公共及私人場所嚴禁吸煙, 空調

戶外

花園, 露台, 室外游泳池(全年開放)

活動設施

按摩, 熱水浴池, 圖書室, 自行車租賃

餐飲服務

餐廳, 酒吧, 在客房內享用早餐

網絡連接

免費! 酒店在公共場所提供無線網絡連接 ,不收費。

免費! 酒店在酒店客房提供有線網絡連接 ,不收費。

停車場

免費! 酒店 (無需預訂)可提供公共停車設施,免費。

服務項目

24小時接待台, 行李寄存, 客房服務, 會議/宴會設施, 機場班車, 商務中心, 嬰兒/兒童看護服務, 洗衣, 乾洗, 理發/美容中心, 外幣兌換, 盒裝午餐, 租車服務, 旅游咨詢台, 傳真/複印, 票務服務, 禮賓服務, 班車服務(收費)

使用的語言

泰語, 日語, 英語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