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需要簽證嗎?

 

hk_visa

※小提醒:開始之前,先確認電腦有無連接印表機,或裝有 Adobe Reader 可以儲存申請書,之後列印會比較方便喔!

步驟一
進入「香港政府一站通」,先看看自己有沒有符合申請資格,符合的話點選「台灣居民預辦入境登記」

步驟二
接著會進入連續5頁的規範說明、印表機連接提醒、申請須知、系統設定檢查、登記資格確認頁面。

步驟三
請拿出你的護照,開始填寫資料囉!甲部只要照著上面的資料打上去就可以了!乙部則是填寫護照號碼及護照有效日期(必須大於現在6個月),丙部選一個簡單的問題並提供答案,最後丁部輸入認證碼就大功告成啦~

步驟四
按下「繼續」後檢查一下資料有沒有錯誤,無誤的話遞交出去就可以直接列印了!

medium_4034724740

是不是超級無敵簡單呢?如果家裡沒有印表機也沒關係,下次要列印時只要再到「這裡」,輸入身分證字號就能叫出檔案囉!入境香港時,帶著列印出來的「台灣居民預辦入境登記通知書」以及效期六個月以上的護照,就能在兩個月內入境2次,每次最多停留30天。

香港不只地理位置近、語言可通、辦簽證又省時省錢,想挑戰第一次自助出國的朋友,不妨當作入門練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簽證 網路 快速
    全站熱搜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