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椿是为追求品味、注重质感的现代旅客打造的酒店品牌,现代感十足并强调回归自然

乐古浪高级客房——落地窗为观赏如画的泻湖提供了绝佳的视角

客房内景——追求品味、注重质感

乐古浪客房——坐拥绿油油的花园、静静的泻湖或海洋美景,为您假日休闲带来非凡感受

套房内景——豪华的装饰,私人泳池,周围绿意盎然

露台夜色犹如一幅美丽的油画

室外泳池——为您的假期增添了一抹清凉

Baan Talay餐厅——供应新鲜多汁的海鲜和传统的泰国美食

SPA——融合了传统泰国疗法、西方技术以及新鲜植物萃取精华

沙滩晚餐——伴着夕阳,踏着白沙享受亲密的二人世界

树屋儿童俱乐部——丰富多彩的活动、各种娱乐项目与您的宝贝体验亲子的快乐

延绵3.2公里的白色沙滩成为浪漫的约会的理想之地

度假村坐落在普吉岛西北海岸的美丽滨海之上,面朝安达曼海的美丽风景

Angsana Laguna Phuket陽光普照的普吉島簡直就是放縱和奢侈的天堂

溫暖的熱帶陽光、原始白色沙灘和波光粼粼藍色大海,普吉島樂古浪悅椿度假村擁有全部美景。高爾夫、浮潛、列島遊或沙灘浴……享受輕鬆的海灘度假、浪漫的約會或者充滿樂趣的家庭假期。由豪華酒店品牌悅榕莊集團經營,這裡是您理想的度假勝地。

計畫旅遊推薦

l   在屢獲殊榮的悅椿Spa中通過亞洲靈感療法刺激感官,煥發活力

l   與家人一起在陽光明媚的沙灘上享受一下午的閒適時光

l   在樹屋兒童俱樂部陪同自己的寶貝體驗豐富多彩的親子活動,增進感情

l   在這個匆滿綠樹的熱帶小島上散步會讓你感覺到一種無與倫比的浪漫氛圍

普吉島樂古浪悅椿度假村位於泰國南部普吉島西北方邦濤灣的海岸線上,從普吉國際機場和普吉鎮出發只需20分鐘車程。它是亞洲首個綜合度假勝地——普吉島樂古浪的一部分,普吉島樂古浪擁有5座豪華酒店、6個棕櫚搖曳的瀉湖、600畝的綠蔭、3公里的原始海灘和完善的餐飲娛樂設施。漫步無邊無際閃閃發光的白色海灘、欣賞濃密的椰林和波光粼粼的水面,陽關普照的普吉島簡直就是放縱和奢侈的天堂。 
悅椿是為追求品味、注重質感的現代旅客打造的酒店品牌。現代感十足並強調回歸自然,悅椿為到此工作或休閒的賓客創造充滿活力的體驗。每一間悅椿酒店、度假村、Spa及精品店都將環保意識的表現得淋漓盡致,同時力求將多元的個性色彩與亞洲文化遺產完美地融於一體。悅椿的每一處設施與各項服務,只為賓客盡情感受生命中的每一刻。樂古浪悅椿度假村是悅椿酒店和度假村的旗艦代表,由豪華酒店品牌悅榕莊集團經營。該度假村提供409間裝修考究的客房、樓閣、套房和私人別墅公寓。 
鬱鬱蔥蔥的熱帶花園、壯闊的海景或寧靜的棕櫚瀉湖的迷人景致與度假村的客房、閣樓、套房和私人別墅公寓相映成輝。在悅椿單臥房樓閣,唧唧蟬鳴、海上微風輕撫棕櫚樹的沙沙聲偶爾會打破絕對的寧靜。專為兩人設計的雙層樓閣是浪漫靜居的終極之選。您的住宿體驗既舒適又現代化:免費高速上網、咖啡/茶沖泡器具、iPod擴展插口、液晶電視以及獨特的悅椿系列用品。還有多家不同風味的餐廳,讓你享受整個貼心奢華的假期! 
普吉島樂鼓浪悅椿度假村坐落於邦道灣風景如畫迷人白沙灘上,可為前來體驗激情熱帶逍遙遊的全家老少提供豐富多樣的精彩活動。與家人一起在陽光明媚的沙灘上享受一下午的閒適時光,或在傍晚時分利用 Spa 護理感受身心放鬆的愉悅體驗,同時讓孩子們在樹屋兒童俱樂部玩個不亦樂乎。作為普吉島最受歡迎的度假勝地,這裡定能為您提供滿足不同需求的度假休閒方式。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