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卧室泰亭泳池别墅——走过一段短短的木质阶梯,进入泻湖上的浮亭,客人只需拉起泰亭窗帘,即可享受悠闲僻静的普吉岛别墅体验。

泳池——无论您想沉浸在清澈见底的绿松石色海水里,还是晚上沿着一望无际的白色沙滩悠闲漫步,这里都是您的最佳选择。

泰亭泳池别墅——散布在度假村中的私享泰亭泳池别墅数量有限,配备特大双人床卧室,备受爱侣欢迎。

海边瑜伽——与充满激情的导师一道发掘新的形体动作,可以是在游泳池畔进行,也可以按您的能力在您的别墅中个别指导。

泳池别墅——泳池别墅坐落在安纳塔拉水疗中心旁,采用精美内饰,受泰南建筑风格的启发,达到最高的国际标准。

Sea.Fire.Salt.餐厅——海滩上,Sea.Fire.Salt 升起火焰, 烧烤最新鲜的鱼类和海鲜,桌旁的调味师精心为您提供意见,让每道大餐拥有最完满的点睛之笔。

The Tree House——在普吉岛安纳塔拉别墅,顺着围绕一棵古老菩提树的螺旋阶梯拾级而上就来到了The Tree House餐厅,此处美景,无以伦比。

Anantara Phuket Villas在普吉島全別墅度假村盡享美好熱帶風光

普吉島安納塔拉水療度假村(Anantara Phuket Villas)座落在普吉島西北海岸最長的海灘邁考,被斯裡納斯國家公園的原始叢林所環抱。無論您想沉浸在清澈見底的綠松石色海水裡,還是晚上沿著一望無際的白色沙灘悠閒漫步,這裡都是您的最好的選擇。

計畫旅遊推薦

l   Spa裡有最好的泰國和印度傳統草藥傳統護理

l   在泳池畔進行瑜伽練習

l   學習駕駛帆船或皮划艇的新技巧,安納塔拉引導您踏上全新階段的冒險

l   帶孩子來這個安全友好的兒童樂園The Turtle Club;在這裡,經驗豐富的協調員每天都會安排寓教於樂的趣味活動

普吉島安納塔拉水療度假村(Anantara Phuket Villas)座落在普吉島西北海岸最長的海灘邁考,被斯裡納斯國家公園的原始叢林所環抱。無論您想沉浸在清澈見底的綠松石色海水裡,還是晚上沿著一望無際的白色沙灘悠閒漫步,這裡都是您的最佳選擇。每天清晨,醒來第一眼就能看到原始沙灘,還有遠處鬱鬱蔥蔥的斯裡納斯國家海洋公園植被。騎著大象穿過茂密的叢林,還能發現未遭破壞的小島美景。

度假村的私人泳池別墅採用最好的材料和設計,可以讓您盡情休憩放鬆。度假村十分注重設計的舒適性和客人的私密性,83棟私人普吉島泳池別墅和諧地散落在美麗的邁考海灘上,每座別墅都擁有至少180平方米的豪華空間。在雙人水磨石浴池裡悠閒地泡個澡,躺在室外硬木平臺的太陽椅上打個盹,暢遊獨享私人泳池,盡享液晶電視、WiFi上網和iPod基座等豪華設施,愜意假日莫過於此。

夕陽西下,你可欣賞迷人的風景、體驗普吉島安納塔拉別墅的美食並探索泰國烹飪的誘人風味和口感。海濱餐廳風格多樣,從無邊泳池畔的休閒燒烤和雞尾酒吧到逍遙用餐體驗,定會為您創造一個完美的浪漫夜晚。

無論是在安達曼海風吹拂下揚帆出海,還是潛水探索奇妙的海底世界,普吉島安納塔拉別墅提供各種體驗讓您畢生難忘。您可以在恍若天堂般的高爾夫球場一展身手;或者參加烹飪課,向專業大廚學習一些當地特色菜肴;還能騎著大象,探索附近的國家公園。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