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外观——Casa de La Flora酒店在泰国南部西海岸的攀牙府的考勒海滩,考勒紧邻安达曼海,因当地风光秀丽的小岛闻名。

别墅景观——曼妙女郎在碧波泳池中留下一袭倩影,她眼中的风景美,你眼中的风景也美。

酒店客房——沙滩客房出门即是海滩,坐在门口听听海浪看看夕阳,十分惬意。

酒店餐厅——三面开放的餐厅让你无拘无束地享用美食、欣赏大海壮景。

沙滩泳池别墅——此类房型相较其他沙滩别墅布局紧凑,但是舒适和奢华不减。

酒吧——设计感十足的酒吧吸引着入住宾客的酒吧,来杯小酒面向大海是个什么感觉,亲自来试试吧。

酒店外景——破天荒的立方体设计,房型好像是一个立方筒,从后部看去时尚现代。

 

Casa de la Flora坐擁碧海白沙,暢遊壯美奇島

 

Casa de La Flora酒店在泰國南部西海岸的攀牙府的考勒海灘,考勒緊鄰安達曼海,因當地風光秀麗的小島聞名。淺綠色的海面、糖粒般的沙灘是尋找愜意沙灘之旅的遊客的天堂。Casa de La Flora酒店的灰色別墅就佇立在潔白沙灘上。

 

計畫旅遊推薦

 

l   設計酒店獨特的立方體房間設計

l   專屬私家泳池

l   貼心的夜床服務和導遊服務,省去你不少精力

 

Casa de La Flora酒店由36座獨立灰色別墅組成,別墅分為八個等級。設計者旨在令客人充分性享受室內外的寧靜氛圍。灰白的別墅就坐落在海邊,一間間立方體房屋高低錯落,設計非常別致。蜂巢一樣精巧的立方體房型設計既新鮮獨特又簡潔舒適,房間內的佈局巧妙,淋浴和浴缸的分隔式設計能夠好地舒解旅人疲憊。泳池別墅還帶有私家泳池,綠蔭環繞的房間外,你也能在水中暢遊,在此與家人好友分享悠閒的時光,不必擔憂他人打擾。更令人興奮的是,沙灘別墅推開房間的落地窗就能夠直接腳踩沙灘奔向大海,夜晚時靜靜聆聽濤聲,感覺大海與你親密無間。

 

所有別墅房型正面採用大片落地玻璃窗設計,房內視野得到極大開闊,從屋內可以欣賞到湛藍海景。酒店房間專為時尚和設計的愛好者打造而成,風格摩登現代。為使住客更覺舒適,所有房型都選用king-size大床。簡潔的木制裝潢和俐落的空間切割,在最大限度保證開闊視野的前提下,給你提供一個獨立私密的空間。 

La Aranya
餐廳同樣延用了現代的設計風格,開放式的設計仿佛是個平頂涼亭,三面都能直接看到碧海白沙的美景。夜晚華燈初上、漁燈點點,更為這裡增添了一層浪漫氛圍。廚師團隊精心挑選當地或是進口的有機食材,為你呈現時令美食。

 

酒店還貼心地為客人提供管家服務以及夜床服務,客人的需求會得到最合理的安排,每晚酒店都會細心整理好客房,並奉上美味甜點,以慰勞旅途疲憊的你。就連旅遊行程,酒店也準備了相關的導遊項目,想要靜賞藍天白沙碧海的美景可前往周邊小島,亦可以在熱帶雨林中騎乘大象或是乘坐皮划艇。附近好玩的項目可是不少,逛國家公園,遊覽佛洞,還要看看著名的邦德島。這裡獨特的地貌有小桂林之稱,不同的是這裡的山水海天更具熱帶風情。有了酒店的導遊服務,輕輕鬆松,便能暢遊攀牙灣的壯麗奇景。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