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别墅——别墅坐落在热带花园,这些别墅配置双卧室,一个客厅,双浴室和室内淋浴和浴缸、组合式梳妆盥洗台、异国情调的露天花园淋浴和私人游泳池。

总统别墅——是美丽华欣海滩上具有全景风景享受的高级海滨休闲寓所之一。前面是自己的私人海滩区域和著名的浮动坐卧两用床椅,由繁茂热带风景环绕的别墅包含三座单独的楼阁亭子。

泳池——在别墅和套房前,是 Asara 美妙的游泳池和热带泻湖。除设计精美的私人休闲卧室游泳池外,酒店还有两个室外大型游泳池,并设有儿童区,水花飞溅,面临大海。

Kampu 餐厅——专注于研究食客们的喜好,Kampu by Choice会给食客们提供最棒的食品。

酒店房间—素雅恬淡的装修风格,配清新的绿植,让人即使在炎炎夏日也能感觉到丝丝清凉。

酒店外景——这个名副其实的由现代别墅组成的美丽庄园位于市中心向北5公里处,泻湖环绕的房间可看到壮观的海景。

海景泳池——在聆听大海美妙声音的同时,尽享阳光下的美妙时刻。

Asara Villa and Suite由現代別墅組成的美麗莊園

這個名副其實的由現代別墅組成的美麗莊園位於市中心向北5公里處,瀉湖環繞的房間可看到壯觀的海景。這裡的餐廳也很特別,你可以從琳琅滿目的餐單中挑選你喜愛的原材料,並且告訴大廚你希望的烹調方式,之後,那盤完全符合你心意的佳餚就這樣呈現在你的眼前了。

計畫旅遊推薦

l   自行選擇原材料,並告訴大廚想要的口味,便可收穫超級泰式美味

l   瀉湖環繞的房間可看到壯麗海景

l   水療中心提供國際化的水療服務

l   在美好的圖書館度過一個下午的溫馨時光

1922年,泰國國王拉瑪四世選擇了華欣作為他的避暑夏宮,這個小漁村也就從此成為了傳統泰國沙灘度假的典範。如果你已經到了曼谷,建議你抽出一些時間到華欣來感受一下國王休假的皇室范兒,華欣距離曼谷約200多公里,駕車約2小時即可抵達,所以交通也十分方便。

阿薩拉別墅和套房酒店(Asara Villa and Suite)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由現代別墅組成的美麗莊園,它位於市中心以北5公里處,瀉湖環繞的房間可看到壯觀的海景。在別墅和套房前,是 Asara 美妙的游泳池和熱帶瀉湖。除設計精美的私人休閒臥室游泳池外,酒店還有兩個室外大型游泳池,並設有兒童區,水花飛濺,面臨大海。游泳池靠著餐館,還有海灘小吧,在你盡情享受水歡之樂時享受美味的美食和可口的飲料和雞尾酒,在聆聽大海美妙聲音的同時,盡享陽光下的美妙時刻。

同時也推薦你感受一下神奇的Asara Spa,這裡的水療室套間旨在為你營造最好的徹底的放鬆,讓你有一種重生的神奇感受。豪華治療範圍包括傳統的更深層組織泰式按摩療法和經典的瑞典式按摩。此外,水療按摩套間還提供廣泛的身體治療,如無機鹽敷療、藥草香薰、蒸氣浴、臉部美容。

推薦你感受一下泰國草藥蒸氣浴,泰國傳統草藥與蒸氣相結合的浴療對增強身體健康有很好的作用,這種方法已經被世人使用了幾個世紀。這一療法使您放鬆肌肉和舒緩壓力,讓您的血液迴圈和呼吸功能得到改善,同時也有助於刺激減肥和治療效果。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