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独特新颖的设计酒店,让你在白沙滩上完全放松。

房间外的私人泳池和露台,独立式的设计保证了专属于你的自由空间和悠闲时光。

X2 Spa是旅途劳累时的最佳选择。

房间内装饰简洁,留给你充分的空间,让紧张神经慢慢放松。

在泳池嬉戏或是在遮阳伞下慵懒地呆上一个下午,坐拥湛蓝海湾的美景。

夜景下的酒店俨然是海滩渔村边的避风港。

著名的4K餐厅,主厨招牌菜一定让你食指大动。

庭院景观—树影婆娑,清风拂面,人生得此足以。

私人泳池—在这里尽情享受属于你自己的私人时光。

華欣X2 Kui Buri天然的奎武裡,天然的X2

奎武裡位於泰國南部的巴蜀府轄境,緊鄰湛藍的泰國灣,X2的第一家酒店就坐落在這裡。奎武裡距離首都曼谷三小時車程,離泰國皇室時常光臨的海濱度假勝地華欣也僅有半小時車程。這裡的海灘平靜天然,大片土地都未被開發,一直保留著漁村原貌。奎武裡景點較少,遊客也不多,是清淨自在的度假之所。為迎合自然的主題,酒店大部分建築的牆壁都由天然的石塊砌成,不規則的石塊牆壁甚至延伸至室內,這樣獨特的設計酒店,相信會是難得的旅行體驗。

計畫旅遊推薦

l   未被開發的漁村及海灘原貌

l   酒店設計新穎獨特

l   4K餐廳美食

l   小城寧靜的旅行氛圍

X2 Kui Buri酒店就坐落在未經開發的海濱地帶,整體占地4英畝。23幢半獨立別墅每棟都有獨立的露臺、花園甚至私人泳池。酒店周邊的樹木保護的非常完好,大片的空地和天然園景營造出天然靜謐的氛圍。X2還有著80米長的海岸通道,設計者希望住客能夠在自然和諧的氛圍下享受海邊的悠閒假期,坐擁湛藍海灣的美景。

設計是X2 Kui Buri 酒店的一大特點。為迎合自然的主題,酒店大部分建築的牆壁都由天然的石塊砌成,與周圍原始海灘景象融為一體。不規則的石塊牆甚至延伸到室內,現代的家居裝飾與之形成視覺上的衝擊卻不顯得突兀。從建築到裝飾,X2 kui Buri 一路沿用簡約現代的風格,酒店希望客人在此充分放鬆身心、貼近自然,因而舍去奢華複雜的裝飾,留給客人更多自由的空間。

奎武裡不會有太多的遊樂活動,這片未被開發的海岸之上,全靠你自己去發現周邊的新奇事物。白沙灘上散佈著螃蟹的足跡,甚至你還會找到海邊開著的牽牛花。晚間漁村的漁民會來捕捉烏賊,亮著青色照明燈光的漁船遠看像是夜空裡的點點星光。來到X2 Kui Buri ,整片海灘都是你的!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