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京都百年御三家之一的”俵屋”TAWARAYA RYOKAN,每房皆享獨有景觀!

擁有日本第一旅館之稱的「京都 俵屋旅館」,也稱為『最高京宿』,與京都另二間有名的旅館「柊家」、「炭屋」並稱為「御三家」。「京都 俵屋」已有300年歷史,建於18世紀初(1704年),是京都最古老的旅館,也是日本的國家有形文化財。俵屋旅館歷久彌新,在傳統和創新之際取得巧妙的平衡之美~是行家推薦體驗日文最不能錯過的旅宿。

18世紀初創業,至今繼承著約300年的歷史和傳統。從江戸時代到明治時代,是許多官員經常利用的住宿設施。為客人提供周到的服務。旅館所有的内容都由店主精心選擇,每月料理構成和廚師指示等都有店主負責處理,無半點大意。連香皂和寢具等用品也經過精心挑選。

計畫旅遊推薦:

l   現代與傳統京都交界

l   中庭花藝吸引回客

l   最受歡迎的伴手禮

l   獨一無二手寫菜單

l   純日式傳統服務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