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出發】迎風向嵐山:復古小火車、渡月橋、天龍寺

 

我們認為,沒有一個旅遊行程表是完美的!
有人喜山有人愛水、每個人喜好不同,想要的行程自然大不相同。
我們將傾聽客人的聲音,依照您的喜好調整、在適當時機上給予建議選擇,行程表將只會是「參考」!
旅遊時間的安排讓您自行去拿捏,喜歡就多留、覺得不喜就馬上調整!
我們將會站在一個建議者的角色、而不是一位發號施令的指揮者!
我們沒有華麗的文藻,只希冀能讓您的旅遊獨一無二!
期待讓我們一起發現旅遊的新亮點。

路線:
大阪→嵐山→龜岡小火車→常寂光寺→天龍寺→渡月橋→大阪

以下行程僅供參考,導遊會依照當日天氣及路況調整行程。

行程內容

路線:大阪→嵐山→大阪

車程:2-3小時

嵐山
嵐山自
平安時代以來就是許多貴族的別莊所在地,其名稱經常出現在歷史故事與古典文學作品之中。整個嵐山地區是以橫跨桂川的渡月橋作為中心,這條橋的命名起源於龜山上皇的一句「似滿月過橋般」的詩作而得名
.
龜岡浪漫小火車
嵯峨野浪漫小火車(嵯峨野Torokko列車),是從嵐山到龜岡,緊沿著保津川陡峭的峽谷所建的鐵路。
.
常寂光寺 漫步竹林
這個位於小山腰的寺廟始建於1596年。有小小的的建築物和大門,廟裡有一個安靈的氣氛。楓樹和苔蘚位於路徑兩旁。遊客可以從這裡遙望到京都市中心。
.
天龍寺
天龍寺在嵐山的中心地帶,建於1339年,被喻為「京都五大禪寺」之首。天龍寺以其造景庭園聞名,不像寺廟本體的建築物,它還保有其最初的樣子。
.
渡月橋
照字面上的意思,就是「渡過月亮的橋」;以嵐山為背景的渡月橋,就是嵐山的地標。

 

參考網站:
京都・嵐山花灯路 – 京都・花灯路:
http://www.hanatouro.jp/arashiyama/
嵯峨野観光鉄道: トロッコ列車:http://www.sagano-kanko.co.jp
世界遺産|嵯峨嵐山天龍寺:http://www.tenryuji.com 

【 費用包含 】1. 行程表中所列行程、交通。2.配備華語地陪司機一名

【 費用不包含 】1.因路況、天氣狀況無法確定中餐地點中餐餐食請將欲想食用之餐食告知司機,請司機推薦當地特色小店,並於現場自付餐費。2.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3.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行李超重費、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4.如有景點門票費用產生請當場自付。

如有自行想去行程未列之景點,可與我們司機提出並討論。
在司機確認路線及時間上沒問題情況下,我們會配合客人要求調整行程(餐食餐廳亦是)。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