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出發】江之島、鐮倉漫步一日行程

江之島
有湘南海岸且可以眺望到富士山的藤澤是毎年有超過1,300萬訪客的觀光都市。特別是持有美麗的海岸線而享有「東洋之邁阿密海灘」美稱的沙灘,及有許多民衆在此盡情享受海洋運動的片瀨海岸,自古以來江之島是日本國内屈指可數的人氣觀光勝地,吸引人們來參拜及遊山。
鐮倉大佛
高達13.35米(包括台座)重121噸,是僅次於奈良東大寺大佛的國內第二大佛像。是一座臉長度達2.35米耳朵長度達1.9米的阿彌陀如來坐像。1243年興建當時是木製而成的,但後來受被暴風雨襲擊而倒塌,於1252年鑄造青銅重新製作而成。那就是目前我們所能看到的鐮倉大佛,完工當時全身塗上了金,供奉在大佛殿裡。據說當時無比絢麗多彩。由於室町時代的一次海嘯吞噬了大佛殿,從此大佛單獨座落在現在我們所能看到的露天台座上。

以下行程僅供參考,導遊會依照當日天氣及路況調整行程。

 路線:東京

車程:

東京市區飯店 (8:30出發)
片瀨江之島車站(外形模仿日本童話浦島太郎中的龍宮車站)
江之島海灘(散步)
江島神社鳥居
島上美食
鐮倉大佛
鐮倉小町通(逛街)
鶴崗八幡宮
抵達東京市區飯店

 

【 費用包含 】1. 行程表中所列行程、交通。2.配備華語地陪司機一名

【 費用不包含 】1.因路況、天氣狀況無法確定中餐地點中餐餐食請將欲想食用之餐食告知司機,請司機推薦當地特色小店,並於現場自付餐費。2.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3.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行李超重費、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如有自行想去行程未列之景點,可與我們司機提出並討論。在司機確認路線及時間上沒問題情況下,我們會配合客人要求調整行程。(餐食餐廳亦是)

每人門票費用:800 yen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