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出發】富士山、忍野八海一日溫泉之旅

富士山(Fujisan)
高3776公尺,是日本最高的山。不難想見,這個形狀近乎完美的火山被敬奉為聖山並且深受藝術家與一般民眾歡迎。富士山是一座休眠火山,上次爆發是在1708年。它位於山梨縣和靜岡縣之間的邊界,在天氣晴朗時從東京和橫濱也看得見。
河口湖
是位於山梨縣富士河口湖町的湖泊。為富士五湖之一。富士箱根伊豆國立公園的一部分。是富士五湖中湖岸線最長,標高最低的一湖。面積在富士五湖中位於第二。最大水深與精進湖並列第三。湖中央有一名為鵜之島的小島。也是富士五湖中最北的一湖。湖畔旅館環繞,天氣晴朗時湖中富士山倒影相映為一絕景.為富士山附近知名景點。
忍野八海
是位於山梨縣忍野村的湧泉群。富士山的雪水流經地層數十年過濾成清澈的泉水,由8處滲出因而形成池塘。其秀麗的田園風光,池水波光潾潾與美麗的富士山合為一體,其情其景,美不勝收,除了被選為名水百選,也被認定為天然記念物及新富岳百景之一。

以下行程僅供參考,導遊會依照當日天氣及路況調整行程。

 

路線:東京

車程:

東京市區飯店出發 (08:30出發)
眺望御阪峠
河口湖大橋
河口湖漫步
通過富士SUBARU Line前往富士山五合目※冬季不可
忍野八海觀光
富士山溫泉享受入浴體驗(約90分鐘)
抵達東京市區飯店

 

【 費用包含 】1. 行程表中所列行程、交通。2.配備華語地陪司機一名

【 費用不包含 】1.因路況、天氣狀況無法確定中餐地點中餐餐食請將欲想食用之餐食告知司機,請司機推薦當地特色小店,並於現場自付餐費。2.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3.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行李超重費、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如有自行想去行程未列之景點,可與我們司機提出並討論。在司機確認路線及時間上沒問題情況下,我們會配合客人要求調整行程。(餐食餐廳亦是)

每人門票費用:2000 yen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