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出發】輕井澤一日溫泉、散策之旅

 

雲場池

素有“天鵝湖”的美稱。湖面映照出的四季景觀色彩斑斕,美輪美奐。綠意盎然的初夏和紅葉紛飛的清秋是最佳觀賞時節。潺潺的清泉從附近的樹林湧入池中,讓池水如珍珠般飽滿、清澈。池周圍鋪設了步行20至25分鐘即可環池一週的林蔭小道,是漫步於大自然的絕佳場所。雲場池是輕井澤景區中必看的名勝景點。

輕井澤

位於長野縣的一個活火山"淺間山"的山腳。這是由西方僑民於1800年代末期“發現”,並發展成為山區度假村。因輕井澤坐落在海拔約1000米,所以是一個避暑的好地方,現在許多富裕人士在這裡擁有自己的別墅。

榆樹台

輕井澤另一觀光熱點是星野地區,是由星野集團開發,“榆樹台”是在2009年啟業,沿著河邊的榆樹林中有14間咖啡館,商店和餐廳,整個設施建在木板搭成的平臺上,很有風格。

以下行程僅供參考,導遊會依照當日天氣及路況調整行程。

 

路線:東京

車程:

東京市區飯店 (8:30出發)

雲場池(夏天推薦騎腳踏車)

白絲瀑布

榆樹台

蜻蜓之湯(日帰り温泉)

輕井澤銀座

抵達東京市區飯店

【 費用包含 】1. 行程表中所列行程、交通。2.配備華語地陪司機一名

【 費用不包含 】1.因路況、天氣狀況無法確定中餐地點中餐餐食請將欲想食用之餐食告知司機,請司機推薦當地特色小店,並於現場自付餐費。2.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3.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行李超重費、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如有自行想去行程未列之景點,可與我們司機提出並討論。在司機確認路線及時間上沒問題情況下,我們會配合客人要求調整行程。(餐食餐廳亦是)

每人門票費用:1500 yen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