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蓝的天空,翠绿的热带植物,充满异域风情的木质楼屋,这会是您所期待的柬埔寨之旅么?

酒店的房间不多,但是每一间的采光和风景都很好。每一天早上从美梦醒来,都会有温暖的阳光迎接您。

餐厅——是不是有一点欧式风格?在这里,您可以享用到传统的柬埔寨美食,快来大快朵颐吧!

酒店的房间大多采用四柱床,颇具复古风格。房间的色调搭配低调大方,简单又不随意。

想要做一个关于吴哥的美梦?没问题!

酒店的每一个房间都会有一个大致的装修色调。相信灰色不会给您带来沉闷的感觉,相反,它会给您带来贴心和踏实。

来一场SPA,放松一下早已疲惫的身体,回归到最自然的状态吧。

吳哥窟The Samar Villas Resort & Spa~在一杯香檳色的吳哥日落中,體驗柬埔寨式的舒適和愜意

柬埔寨,被譽為東南亞的靈魂之窗,高棉之光。這裡壯麗輝煌、無與倫比的吳哥窟,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遊客紛至遝來,只為求一睹吳哥窟的絕代風采。

計畫旅遊推薦

l   距離機場、暹粒市中心、吳哥遺址入口、吳哥國家博物館十分近,地理位置優越。

l   在扶南餐廳一邊享受正宗的傳統柬埔寨美食,一邊觀賞柬埔寨傳統歌舞。

l   酒店老闆會很熱心的給您提供不一樣的吳哥遊覽計畫,讓您的吳哥之行充滿驚喜。

l   在遊覽吳哥之余,還可以試試柬埔寨的傳統SPA和按摩,放鬆身心。

來到暹粒和吳哥,一定要做的兩件事情,一是在小吳哥前的池塘邊上看太陽從三座主塔上升起,看金色的光輝鋪滿大地;二是爬上巴肯山看日落,看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美麗。而如果,您同時對於高棉文化和吳哥文化有著很濃厚的興趣,那麼在暹粒的吳哥國家博物館就一定要去看看了,相信一定會讓您更加深刻的瞭解吳哥,瞭解柬埔寨。贊那度這次為您推薦的薩瑪水療別墅度假村——The Samar Villas Resort & Spa,因其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會充分滿足您的這兩個願望。

The Samar Villas Resort&SpaSecret Retreats集團的旗下酒店。Secret Retreats集團立志于在全亞洲範圍內尋找與經營最優質、最完美的精品別墅、酒店和遊艇。Secret Retreats集團的旗下酒店的成員在保護地球環境、保存當地文化遺產等方面有著共同的價值理念。這些酒店守護和支撐起自己國家的傳統、建築文化和自然環境和當地居民,並盡自己最大能力讓每位客人都賓至如歸。Secret Retreats集團是亞洲範圍內旅行者的新選擇和新靈感。

酒店距離機場只有15分鐘左右的車程,距離市中心和吳哥遺址入口僅1.5KM,距離吳哥國家博物館800米,配有游泳池和SPA/按摩室等服務,絕對會讓您在交通方便便捷之餘感覺到貼心和舒適。

酒店房間不多,面積不大,與其說是度假酒店,不如說是私人別墅更恰當。酒店的總體裝潢以柬埔寨木質風格為主,給人質樸和踏實的感覺。暖黃色的室內搭配,配以翠綠的亞熱帶植物點綴,在炎熱的柬埔寨給您增添了絲絲的涼意。房間風格低調典雅卻也不失現代氣息,每一處都體現了酒店工作人員的無微不至的貼心。

若是您對於柬埔寨傳統歌舞表演感興趣,那麼您可以在晚餐時間,到扶南餐廳觀賞酒店精心為大家準備的柬埔寨傳統歌舞表演,相信有了歌舞餘興,一定會讓您胃口大增。

吳哥,是萬廟之廟,是人類先給神靈的一份永恆的禮物。倘若真的想近距離觸摸吳哥的偉大,那麼薩瑪水療別墅度假村--The Samar Villas Resort&Spa絕對是您吳哥之旅的不二選擇。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