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也许你已踏遍世界很多的角落,也许你已住过各种不同风格的酒店,然而来到新加坡Hard Rock酒店的那一刻,你还是会被这里独有的摇滚文化所吸引。

尊贵客房——在这个具奢华格调、达40平方米面积的舒适空间里,处处可见展现Hard Rock品牌精神的巧思。

豪华套房——在豪华套房可鸟瞰圣淘沙山,你即使在套房内也能饱览四周景色。

豪华套房——每间豪华套房备有一张特大床与一张伸缩床,方便人数较多的大组客人入住。

泳池——无论黑夜或白昼,三个截然不同的泳池,外加一个泡水吧 (sunken bar) 和儿童戏水场,让这里成为一个游乐天堂。

Cabana——新加坡独有的沙滩泳池,铺满了洁白的细沙和热带绿荫,甚至还有一个沙滩排球场让戏水者可以互相较量球艺。

尊贵客房——酒店尊贵客房的室内装潢极具特色,一个简单利落的吊灯在亮起时将成为耀眼闪烁的水晶艺术品;房墙上也有新加坡Hard Rock酒店集团新品牌形象的图案。

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Hard Rock Hotel

到散發活力與奢華氣派的新加坡Hard Rock酒店感受熱情十足的搖滾風情

隨處可見的標誌搖滾電子吉他不時地提醒你請在這裡使勁high吧,來到Hard Rock這家以搖滾為主題的酒店,就算平時對音樂沒什麼興趣的人也會隨著節奏搖擺起來。沙灘泳池別具特色,淡水與海砂的完美結合在新加坡是首創。足不出戶地坐在泳池中,就好像擁有了整個私人海灘般的愜意。

計畫旅遊推薦

l   榮獲《亞洲服務業白金大獎》的亞洲5大最佳豪華酒店獎項金獎

l   熱愛搖滾人士的不二之選

l   來搖滾之星餐廳享受豐富無比的自助餐

l   來新加坡最潮的夜店搖滾吧盡情搖擺

也許你已踏遍世界很多的角落,也許你已住過各種不同風格的酒店,然而來到新加坡Hard Rock酒店的那一刻,你還是會被這裡獨有的搖滾文化所吸引。酒店收藏了許多藝人紀念品作為室內點綴,成就了獨具星光的裝潢特色。

除了到處可以看到的標誌性的搖滾電子吉他之外,還可以看到前臺背景牆上的用波普藝術處理的搖滾明星頭像,亦可隨處聽到具有鮮明節奏的流行搖滾樂。如果你是音節愛好者,如果你也對搖滾癡迷,那來到Hard Rock 就真算來對了地方。Come OnBabyHigh起來吧!

新加坡Hard Rock酒店的客房展現出現代感十足的時髦設計,你可在此體驗帶有搖滾風的奢華享受。這裡的住宿選擇包括設備齊全的尊貴客房、豪華套房和總統套房。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