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航直飛長灘島五星飯店自由行,只要22900元,快來搶購!

 《Lonely Planet》旅遊書評選為全世界最美麗的沙灘之一

《英國BMW旅遊雜誌》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之一
《asia-hotelscom 》評選為亞洲最美沙灘 
《The British Publication TV Quick》評鑑為熱帶海灘第一名

位於菲律賓中部阿卡蘭省(Aklan)的長灘島,整座島為狹長型,說它是小島一點都不為過,因為它的長度只有7公里左右,寬度約4公里;東岸是綿延不絕的珊瑚礁,有時還可看到海蝕形成的珊瑚礁洞;綿延達4公里的白沙灘(White Beach)位於島的西岸,沙質又潔白又細柔、顏色亮眼,讓人嘆為觀止。

這裡的海水非常的透明純淨,沙灘坡度平緩,走50公尺海水才只到大腿,最是適合戲水游泳。 在許多愛好旅行者的眼中,長灘島(Boracay)是個美麗如畫的度假勝地,在藍天白雲和椰林棕櫚的陪襯下,漸層湛藍的海水更顯得清澈動人。白天你可以慵懶地躺在海灘上休息,晚上則沉醉在多采多姿的熱帶派對裡。

 菲律賓航空直飛長灘島,航班如下:

航空公司

航班

起飛地

降落地

起飛時間

降落時間

菲律賓航空

PR-897

桃園國際機場

卡力玻市機場

1050

1320

菲律賓航空

PR-898

卡力玻市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

1400

1630

出發日期:

12

20、24、27

1

3、7

長灘島住宿選擇:

四晚飯店搭配/房型

報價

Hotel Soffia Boracay/Superior room

22900

One Crescent Place/Deluxe room

22900

Alta Vista de Boracay/Business room

23500

The Tides Boracay/Essential Room

24800

Boracay Gems Hotel/Onyx Room

25800

Fairways & Bluewater/Superior room

25800

Grand Vista Boracay Resort/Suite

26000

7Stones Boracay Suites/Superior room

26000

Palm Breeze Villa/Deluxe room

26800

     搭配菲航特惠票,如特價機位及房間賣完,報價會有變動,請以來信詢價為準。

     另多多種住宿方案,歡迎來信詢價!

包含項目:

  1. 1.        菲航台北/長灘島經濟艙來回機票。
  2. 2.        200萬履約責任險暨3萬意外醫療險。
  3. 3.        四晚飯店住宿,二位一房。
  4. 4.        每日飯店內早餐。
  5. 5.        蜜月旅客安排蜜月福利,依飯店安排為準。
  6. 6.        接送費用:
    (一)卡力玻市Kalibo機場至卡替克蘭Caticlan碼頭來回接送。
    (二)卡替克蘭Caticlan碼頭至度假飯店來回車資及船舶費。
  7. 7.        稅金費用包含機票稅金、長灘島KALIBO機場離境機場稅、卡替克蘭Caticlan碼頭環保稅及長灘清潔費、長灘出碼頭稅。

不含項目:

  1. 1.     每日旅館客房清理及行李小費。
  2. 2.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行李超重費、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3. 3.     新辦個人護照費用1600。
  4. 4.     菲律賓個人簽證費。
  5. 5.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6. 6.     全程導遊接送機小費,每人每趟小費新台幣200元(每人共新台幣400元)。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