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邁玩實彈射擊的地方有好幾個,但最有feel和最好玩是這個,因為在陸軍總部裡面,遊客可自行駕車或搭車前往。

進去時首先在左手邊有間商店,商店老板是軍人的太太,內有真正的泰國軍服、軍章、軍靴、軍袋等各方面也有,如果你是軍事發燒友,在這裡就能買到百份百的真軍貨了,價錢也不貴。

旁邊竟然有間小型按摩店,對!軍人也要按摩,價錢是150銖 1小時,如果累的話或射完槍没事做也可以在這裡做個簡單的按摩,但當然環境質素是草根軍人的質素,不會是很豪華或點香薰等。

再進去就是射擊的地方,價錢:.38及其他短槍,1700銖30彈/長槍則1700銖10彈,有長槍或短槍任君選擇,他們會提供眼鏡和耳罩,而靶有應槍倒地的鐵靶或紙製的槍靶。

檢驗好槍後,在真正的軍人指導下便可以進行射擊,基本上都是安全和好玩的,當然燒槍就好像燒錢一樣,打越多用錢越多但在軍營裡面燒槍在清邁可說是只此一家。

以上圖文來自: http://thailandfans.com/blogs/details/1573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