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正式於官網發布公文,宣布自2014年8月9日起至11月8日止,針對台灣籍觀光客給予為期三個月的「免簽證費」待遇,落地簽同樣適用,台灣旅客赴泰國旅遊,最多每次可省下新台幣1,200元的簽證費用。

要注意的是,因為此次由「泰國國家秩序維護委員會」所批准的措施,與先前泰國水患後振興觀光方案相似,是給予台灣籍與中國籍觀光客「免簽證費」待遇,旅客實際赴泰國旅遊前,仍須至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泰國駐各地大使館等相關單位,申辦觀光簽證,或另申辦落地簽證,並非「免簽證」!請特別留意。

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宣布實施「免簽證費」的時程,為8月9日起至11月8日止,但台灣遊客不必急著在11月8日前趕著赴泰國旅遊,因觀光簽證辦妥後,簽證有效期長達3個月,等於最晚11月8日當天申辦,2015年2月8日前仍可憑有效簽證入境泰國,您可預先規劃2月初之前的出發日期,再回推3個月申辦簽證即可,但為避免「免簽證費」措施截止當天申辦人潮過多,建議您早辦早安心!

欲前往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申辦泰國簽證,請備齊以下文件:
1.護照正本(至少6個月有效期)
2.身份證影本正反面一份(未滿18歲請附戶口名簿影本)
3.6個月內拍攝的2吋彩色(白底,頭部3.6公分至3.2公分大小)照片一張

(2014年8月9日起至11月8日止免交1,200元簽證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泰簽 免費
    全站熱搜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