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信直飛長灘島五星飯店四天自由行,只要14900元,快來搶購!

《Lonely Planet》旅遊書評選為全世界最美麗的沙灘之一
《英國BMW旅遊雜誌》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之一
《asia-hotelscom 》評選為亞洲最美沙灘 
《The British Publication TV Quick》評鑑為熱帶海灘第一名

位於菲律賓中部阿卡蘭省(Aklan)的長灘島,整座島為狹長型,說它是小島一點都不為過,因為它的長度只有7公里左右,寬度約4公里;東岸是綿延不絕的珊瑚礁,有時還可看到海蝕形成的珊瑚礁洞;綿延達4公里的白沙灘(White Beach)位於島的西岸,沙質又潔白又細柔、顏色亮眼,讓人嘆為觀止。

這裡的海水非常的透明純淨,沙灘坡度平緩,走50公尺海水才只到大腿,最是適合戲水游泳。 在許多愛好旅行者的眼中,長灘島(Boracay)是個美麗如畫的度假勝地,在藍天白雲和椰林棕櫚的陪襯下,漸層湛藍的海水更顯得清澈動人。白天你可以慵懶地躺在海灘上休息,晚上則沉醉在多采多姿的熱帶派對裡。

華信航空直飛長灘島,航班如下:

航空公司

起飛地

降落地

起飛時間

降落時間

華信航空

桃園國際機場

卡力玻市機場

0710

0940

華信航空

卡力玻市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

1040

1305

出發日期:

11

18、19、25、26

12

2、3、9、10

長灘島住宿選擇:

三晚精選飯店

報價

Boracay Gems Hotel

14900

Alta Vista de Boracay 

15500

Hotel Soffia Boracay 

15800

Grand Vista Boracay Resort 

15800

Palm Breeze Villa

16000

The Strand Boracay Resort

16000

The Palms of Boracay

16000

     搭配菲航特惠票,如特價機位及房間賣完,報價會有變動,請以來信詢價為準。

     另多多種住宿方案,歡迎來信詢價!

包含項目:

  1. 1.        華信航空台北/長灘島經濟艙來回機票。
  2. 2.        200萬履約責任險暨3萬意外醫療險。
  3. 3.        三晚飯店住宿,二位一房。
  4. 4.        每日飯店內早餐。
  5. 5.        蜜月旅客安排蜜月福利,依飯店安排為準。
  6. 6.        接送費用:
    (一)卡力玻市Kalibo機場至卡替克蘭Caticlan碼頭來回接送。
    (二)卡替克蘭Caticlan碼頭至度假飯店來回車資及船舶費。
  7. 7.        稅金費用包含機票稅金、長灘島KALIBO機場離境機場稅、卡替克蘭Caticlan碼頭環保稅及長灘清潔費、長灘出碼頭稅。

不含項目:

  1. 1.     每日旅館客房清理及行李小費。
  2. 2.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行李超重費、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3. 3.     新辦個人護照費用1600。
  4. 4.     菲律賓個人簽證費。
  5. 5.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6. 6.     全程導遊接送機小費,每人每趟小費新台幣200元(每人共新台幣400元)。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