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梅島(Ko Samui)】蘇梅島(Ko Samui)是泰國的第3大島(Ko原意是「島」),隸屬蘇叻他尼府(Surat Thani)。蘇梅島距離該省府約80,與首都曼谷南方相隔約560公里,長21公里、寬25,總面積247平方公里,和馬來西亞的檳城相當。在過去10年中,這兒由一個默默無聞的小島,發展成為泰國境內頗具知名度的度假勝地,主要是因潔白如雪的沙灘以及充沛的天然美景,可稱為一塊未經雕琢的的璞玉。當地人民以務農為主,其中椰子的生產是重要經濟來源,島上的椰樹處可見,甚至走在路上都可以聞到芳香的椰子味,每個月平均有2百萬顆椰子被運到曼谷,所以此島又被稱為「椰子島」,由於觀光業是在1970年之後才開始發展,因此天然沒有污染的自然環境,可說是當地最佳的觀光資源。得天獨厚的渡假天堂蘇梅島,不但是座神秘迷人的島嶼,更有世界級的超5星級連鎖飯店及一棟棟貴氣或雅致或寧靜的渡假別墅。蘇梅島也永遠以它質樸的面貌,帶給旅人新鮮的感受,維持一貫的原汁原味,於是你記憶中的蘇梅島將永遠存在,而每一次的造訪,只會讓您更愛戀蘇梅島,就現在把一切煩囂拋在腦後,直奔渡假的夢想天堂-蘇梅島。 

 

二人成行蘇美環島一日遊:參觀富貴大佛,阿公石&阿嬤石,納蒙瀑布,叢林騎大象,木乃伊和尚

每位NT2100,包含交通及午餐,如需中文導遊每車NT1500(含小費)

 

                    • 參觀山頂上最大的富貴大佛像和環繞四周的中國十二生肖雕像
                    • 參觀阿公阿媽石,見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 在納蒙瀑布邊上休息或者游泳
                    • 叢林騎大象30分鐘
                    • 肉身不腐的和尚金身,坐化時帶著的太陽鏡現在還那裡!
                    • 在風景如畫的餐廳中享用泰式午餐和新鮮水果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