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船神社頭圖


貴船神社

說到貴船神社當然不能不提到神社前階梯兩旁的紅色獻燈,不管是哪個季節,隨手拍都美!

另外一個特色就是夏季限定的「川床料理

 

 

 

貴船神社

京都的貴船是日本著名的避暑勝地,在貴船川流上面設有日本傳統式的座敷(榻榻米座席),

您可以一邊感受涼爽清流,一邊品嚐京都料理的餐點,這裡作為日本唯一的「川床」而聞名遐邇。

特別是來自於源頭的貴船川溪流清涼,一到夏天就有許多觀光客慕名前來此地避暑。

 

kawadoko_ki02

貴船川床料理
 

 

 

 

貴船川床料理

 

搖曳的楓葉結合神社建築,用美不勝收或許都還不足以形容在現場的感動。
夜晚點起燈光,照在楓葉上更是鮮艷火紅,完美襯托了貴船神社的古色古香,
因此被選為賞楓不可錯過的地點喔~

 

20150902190122

秋天的貴船神社

 

 

 

秋天的貴船神社

 

01b

冬季的貴船神社也有點燈活動,白雪皚皚十分有過年過節的氣氛,特別讓人心情寧靜。

 

 

 

水占卜

水占卜

另外來到這裡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水占卜」!這裡的占卜籤詩是一張空白的紙,挑選好喜歡的籤詩後放入水占齋庭水面,詩籤一碰到水,占卜內容就會慢慢浮現在紙上,相當有趣。
即使看不懂紙上浮出的籤文也沒關係,除了籤文另外還會有QR Code,只要以智慧型手機掃描後就能進入社方的翻譯網站,提供四種語言翻譯,讓不懂日文的觀光客也能立即了解籤詩內容。

1474358349092

貴布禰總本宮 貴船神社
〒601-1112 京都市左京区鞍馬貴船町180
電話:075-741-2016

 

 

資料來源:
貴船神社官網
京都貴船荘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