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楓葉2

 

2016賞楓攻略大典!千萬別錯今年最美的楓紅季節!

1223

 

 

螢幕快照 2016-09-06 下午4.15.26

1349069533-1580154455

層雲峽

由石狩川所雕刻出的大峽谷。在這裡可以見到岩石上裝飾色彩鮮豔的紅葉與針葉樹的綠型成強烈對比。

從層雲峽溫泉街到黑岳5合目可以搭乘登山吊車,來到已被紅葉點綴的高原散步。

 

IMG_1934

定山溪

在紅葉的季節裡,有專門巡迴定山溪紅葉景點的「紅葉河童巴士」運行。

另外,搭乘札幌國際滑雪場的「紅葉纜車」,可眺望廣闊的七彩紅葉,

大約10分鐘左右的空中散步也相當吸引人。

 

螢幕快照 2016-09-06 下午5.55.34

img_kitatohoku_03

田澤湖

以日本第一的深度與高透明度而自豪,周圍約20公里的圓形湖泊。
秋季青綠色的湖面與染上紅色與黃色的櫸木和楓樹原生林,交織出明顯對比。

32556

磐梯吾妻道路

從福島縣西方的高湯溫泉吾妻山的群山如同縫起來一般峰峰相連,是平均標高1350公尺的全景絕色景觀。火山性的荒涼景觀與色彩鮮豔的紅葉所形成之對比也相當令人讚嘆。

d1343513

明治神宮銀杏行道樹

道路兩旁大約有146棵銀杏樹綿延300公尺左右。秋天的時候就會化為金黃色的隧道,

掉落的銀杏為街道鋪上一層金黃,閃閃發光。

ex_5512c12f83f7a

龍頭瀑布

全長約210公尺的瀑布向下流,強勁的水流打在陡峭的岩石上濺起高高的水花。

點綴瀑布周圍的楓樹及杜鵑的紅葉與瀑布白色的對比形成絕妙的景色。

38374_2

養老溪谷

目前以數個車站為據點,設計了不少健行行程,

讓您可以一邊散步一邊欣賞季節變化的紅葉景觀。夜晚點燈活燈也相當值得推薦。

螢幕快照 2016-09-06 下午6.28.50

c6fd973647b97a7164734a721874c427

兼六園

兼六園為日本三大名園之一,包含迴遊式的庭園擁有11萬平方公尺的廣闊面積。

日本的庭園美,加上350棵楓樹增添高雅的風情,讓參觀者無不心醉。

 

kamikochi02-720x405

上高地

上高地的紅葉風景中最有名的就是三段紅葉了。穗高連峰山頂的初雪、

落葉松的黃金色與針葉樹的綠呈現三段不同顏色,孕育出絕妙的美景。

1386862834-352722401_n

香嵐溪

從江戶時代開始,香嵐溪經過長年累月的時間,一共種植了超過4000棵的楓樹。

樹葉一齊染成紅色與黃色的景觀,相當豪華絢爛。夜晚這裡也實施夜間點燈。

 

螢幕快照 2016-09-06 下午6.13.47

1. 賞楓就是為了要看楓葉漸漸轉紅的景色,若是太早去楓葉尚未轉紅,或是太晚去楓葉已經枯落,

因此要密切注意日本氣象協會日本觀光振興協會的楓紅前線資訊!

2. 除了夜楓之外,白天賞楓要注意,秋冬天黑的時間比較早,需要注意時間,別錯過最美的賞楓時間!

3. 賞楓期間,知名景點的人潮較多!建議平日或假日一早出發!

4. 只為拍照或作紀念,去拉樹枝或摘楓葉的行為是非常不適當的!若是想把楓葉帶回家作紀念,

可以撿地上的,不是從樹上摘的才是楓葉。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觀賞的權益哦!

瑋筠簽名檔.png

5. 只要是戶外的行程,出發前別忘了先查詢氣象預報!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