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 尾山 紅葉」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冬日嚴寒的東京及東京以北地區,由於冷暖溫差大,這裡的楓葉格外美麗與眾不同。或許我們都嚮往著賞楓,隨著時間斑駁流動,在那記憶中的楓紅,只有親臨才能真正體會感受。

高尾山(東京都八王子市)
從市中心駕車1小時即可到達離東京最近的山──高尾山(海拔599米),這裡一直深受人們喜愛,是觀賞紅葉的著名景點。既可以徒步郊遊,也可乘纜車或吊椅飽覽滿山的紅葉美景。如果徒步登山,途中有茶屋和藥王院等寺院的登山路線最受遊客青睞。每年11月1日至30日舉行「紅葉祭」,週末還有太鼓和舞蹈表演。

 

昭和紀念公園
國營昭和記念公園是日本的一個國營公園,以紀念昭和天皇在位五十周年。昭和紀念公園四季都有不同風貌,在這裡您可以觀賞銀杏、紅楓、櫻花。這裡是平日市民喜愛前往的賞楓目的地,還有金黃的銀杏大道。

 

6代々木公園

代代木公園
原為日本陸軍的練兵場,曾作為奧林匹克運動員村使用,後改建為現在的代代木公園。位於日本東京都澀谷區。

 

新宿御苑
原為日本皇家園林的新宿御苑橫跨新宿區和澀谷區,是一座融合了日式、英式、法式庭園風格的大型公園,擁有大片的草坪、樹木和池塘。在這58公頃的公園裡種植著種類豐富的花草樹木,春季時盛開櫻花,是東京著名的賞櫻景點,秋季時又滿是紅葉,同樣吸引著許多遊客前來觀景攝影。

 

日比谷公園

日比谷公園
我們從大小室外音樂堂、公會堂,能看出公園設計者身為文化先驅者的熱情。這些設施至今仍被廣泛利用。
此外,這裡的花壇一年四季都開放著色彩鮮豔的花朵,是商業街上工作的人們休閒的好去處。

 

4六義園

六義園
東京的賞楓點六義園,是典型的環遊式假山泉水庭園。園內中央建有大面積泉池,池北築有小山,結構上富於起伏。每逢秋季,園內約500棵楓樹一起競相爭奪紅艷之美,鮮紅似火、炫彩流金的紅葉倒映在池中的景色美輪美奐。這裡還是個賞夜楓的好去處,每年到了紅葉盛期,六義園都會延長開園時間,並在夜晚舉辦點燈活動。

 

「鳩ノ巣渓谷」的圖片搜尋結果

鳩之巢溪谷
此為秩父古生層受侵蝕後所形成的溪谷,與秋季的楓紅、壯麗的岩石共譜協調。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09-09-%e4%b8%8b%e5%8d%883-27-04點圖看包車資訊,讓您更了解

一日遊行程推薦:

A 高尾山>明治神宮>代代木公園>六義園

B 鳩之巢溪谷>昭和記念公園>皇居>日比谷公園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