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09-29-%e4%b8%8b%e5%8d%885-39-18

 

(http://wakayama.letsgojp.com/archives/6246/)

本篇將為您搜羅和歌山各地私人景點,包含高山和溫泉與美麗遼闊的海岸!

溫泉景點

白濱溫泉有6大著名「外湯」,有的歷史悠久、有的新潮到可以穿著泳衣入浴,各有各的特色及魅力。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09-29-%e4%b8%8b%e5%8d%885-33-09
和歌山的白濱溫泉,與有馬溫泉(兵庫縣)及道後溫泉(愛媛縣)並列為「日本三大古老溫泉」(古湯)。
從飛鳥、奈良朝時代開始,以「牟婁の温湯」、「紀の温湯」為人所知,
為擁有超過1350年悠久歷史的超級溫泉地。

同時白濱溫泉也和別府溫泉、熱海溫泉合稱「日本三大溫泉」,可說是關西地區的溫泉代表。
如果關西已經玩遍,那麼和歌山的白濱溫泉也不能錯過。

 

山林景點


高野山(伊都郡高野町)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09-29-%e4%b8%8a%e5%8d%8811-54-28

Photo by Christopher Chan on Flickr

高野山為日本三大靈場之一,也是和歌山觀光時必去的心靈景點。
2004年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産,近年來,
有許多來自國外的遊客造訪此處。曾獲得日本版米其林旅遊指南的三顆星推薦而因此聞名。

 

奥之院(伊都郡高野町)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09-29-%e4%b8%8a%e5%8d%8811-56-26

供奉國家史跡與世界遺産的本尊及靈像之處。
參道上聳立著樹齡約700年的杉木,約超過20萬座的皇族、公家、
大名與戰國武將的墓碑及紀念碑櫛比鱗次。是被稱為「不屬於人類的世界」的神聖景點。

和歌山城(和歌山市)

1368165772-653968718

建立於1585年,曾為有三層建築的大天守閣,現今的天守閣為1958年重新建造而成。
為於虎伏山山頂,可在此眺望一覽無遺的和歌山市中心景觀。
城內附設動物園,也推薦順道前往參觀。(需付費:成人410日圓 兒童200日圓)

 

熊野古道(田邊市)

%e7%86%8a%e9%87%8e%e5%8f%a4%e9%81%93%e5%a4%a7%e9%9b%b2%e5%8f%96%e8%b6%8a%e2%91%a61

http://matome.naver.jp/odai/2139648930708659801

為了前往融合了神佛思想聖地「熊野三山」朝聖而開闢的參拜之路。
共有中邊路、小邊路、大邊路、紀伊路與伊勢路,此5條路總稱熊野古道。
熊野古道中最受到喜愛的路線發心門王子~熊野本宮大社路線。
路途中設有休憩所等處,沿途也可看到留有石板路的古道及梯田等,充滿懷舊風情的景觀。

熊野三山

maxresdefault

熊野三山為熊野本宮大社、熊野速玉大社及熊野那智大社的總稱。
熊野自古即因供奉各路神明而受到推崇的特別地區,
此區橫跨和歌山、奈良及三重,險峻地形相連不斷,
經過獨自發展而產生了「高野山」與「熊野三山」等靈場。
如想來一趟心靈之旅,請務必造訪熊野三山及與其相連的古道。

金剛峯寺

bw_55fa38a8a9de8

此寺院為高野山真言宗(佛教宗派之一)的總本山,
也是國家史跡與世界遺産之一。建築物本身已被指定為和歌山縣的有形文化財產。
也在此執行高野山整體的宗教事務。
寺中有著國內最大規模的石庭「蟠龍庭」及襖繪等,許多值得參觀之處。
(參拜費用:500日圓)

海濱景點

白崎海岸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09-29-%e4%b8%8a%e5%8d%8811-35-23

這個神秘和美麗如畫的位置擁有巨大的白色的石灰岩風景沿海,
被指定為日本的特殊海岸之一,遊客可以圍繞純白色的石灰岩地區,而這個海岸巡航也是有名的潛水點。

 

友島健行路縣[友ケ島ハイキングコース](和歌山市)

ee6b2650-l

友島為隸屬於和歌山縣加太市之無人群島
(沖之島、地之島、神島、虎島)的總稱。
虎島留有從明治時期至第2次世界大戰結束時的幾處砲台遺跡。
可搭乘船前往沖之島,並能在此享受露營、釣魚及參觀史跡等各種活動。
非常推薦巡游砲台遺跡、燈塔及展望台的2小時健行路線!

海釣公園(和歌山市)

fishing_03

此為位於和歌山游艇城內的垂釣公園。不論是釣魚菜鳥或老鳥都能輕鬆享受釣魚的樂趣。
如海洋釣魚場為鯛魚與鰤魚釣到飽,
也提供魚獲的現煮服務(需付費),是個服務完善的垂釣公園。
此為開放碼頭垂釣的公園,海域中有著豐富魚種,因此老鳥們也能充分享受。
(入園:需付費)

 

白良濱海岸(西牟婁郡白濱町)

54796

白濱可說是關西地區最受歡迎的海邊地區!白色的沙灘!
美麗的海灘!每到夏天這裡就會充滿著玩水的人們。
此處還有戶外海鮮燒烤店,可優游於海中,邊眺望大海美景邊品嘗美食,充分享受海邊樂趣。

圓月島(西牟婁郡白濱町)

279033584_m

此為白濱的象徵性小島,正式名稱為「高嶋」。
白天時可乘坐玻璃觀光船前往(需付費)。根據時期與觀賞處而定,
有時可看到夕陽剛好落在圓月島中央的洞中。夏天約6時30分左右,
冬天則是4時30分左右觀賞夕陽較容易看到此種特別景觀。

神倉神社

%e4%b8%8b%e8%bc%89-1

位於和歌山縣新宮市權現山的東南端、飛地境内神倉山供奉的神社。
其中靈石Gotobiki岩非常值得一看。但前往此處的石階路途相當辛苦。
由熊野速玉大社步行前往神倉山山腳約需15分鐘左右。

那智大瀑布

05_nachi_waterfall_2

 

日本三大名瀑之一,由高低落差達133公尺的熊野山落下的瀑布景色壯觀,
令遊客流連忘返。此區有眾多瀑布而有那智四十八瀑布之稱,
那智大瀑布為其中的「一之瀑布」。瀑布落下處圍著避邪結繩,為供奉神體的神聖場所。

淡嶋神社

s-img_51351

以雛流儀式而聞名的淡嶋神社狹窄的參拜殿中排列著許多人偶,
彷彿要被這種充滿神秘的氛圍吞噬般。此處以藥神為祭神,
也是婦女病及保佑順利生產的「女性專用神明」,自古以來即有許多信徒。

 

戀人岬

33572100

可在此觀賞強勁的海流撞擊至黑島一分為二後,再次合而為一相互牽引而行的珍貴畫面。
此種海浪被稱為合掌浪或夫婦浪,此種波浪與波浪相遇的奇觀可在這個浪漫的岬角觀賞。
由10月至隔年1月、4月至9月這段期間,懸崖下方九重葛花盛開的景象也很值得一看。

 

鬍子燒肉[焼肉 ひげ](新宮市)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09-29-%e4%b8%8b%e5%8d%885-24-06

此為可品嚐和歌山産熊野牛的燒烤餐廳。
因熊野豐饒的自然環境及溫暖的氣候而孕育出高品質的牛肉,
可在此大快朵頤一番。肉質軟嫩、紋理細緻、口味香濃,
燒烤時的迷人香氣也是其特色之一。

黑潮市場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09-29-%e4%b8%8b%e5%8d%885-31-16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09-29-%e4%b8%8b%e5%8d%885-26-14

和歌山游艇城中集結日本各地海產的市場。
除了和歌山當地的海鮮外,還聚集了販賣日本各地魚貨的海產專賣、
乾物店、壽司店與餐廳等商店。請店員烹煮購買的海鮮,
直接於店內的露臺座位邊欣賞海景,
邊品嚐現烤的海鮮,感覺特別美味!現場的鮪魚解體秀也超受遊客的歡迎!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09-29-%e4%b8%8b%e5%8d%885-28-27

和歌山名物,除了黑鮪、蜜柑、梅子、醬油、味噌、吻仔魚等等,
還有饕客必吃的「和歌山拉麵」。
「和歌山拉麵」在日本的B級グルメ(小吃美食)大賽中異軍突起,
「和歌山拉麵」也曾經在電視冠軍中獲得優勝,因此「和歌山拉麵」
知名度在日本可以說無人不知曉。既然是好吃拉麵、知名拉麵,
就會被廠商們製成泡麵等形式,放在超市、便利店或網路上販售,
「和歌山拉麵」當然也是如此,因此,在日本一般超市、便利店或網路直販,
經常可以看到各種和歌山拉麵或泡麵,這也是「和歌山拉麵」高知名度和超人氣的證明之一。

資料來源:
和歌山官網https://tw.visitwakayama.jp/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