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搜尋結果

近年來興起的遊輪旅遊,下岸觀光您除了可以搭乘遊輪接駁車,現在還多了一個新選擇!
下了遊輪後您可以選擇包車自助旅行,不必卡著固定行程人擠人,而是自己安排想去的景點,這麼方便請趕快聯絡我們了解包車資訊!!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09-09-%e4%b8%8b%e5%8d%883-27-04點圖可連結到車款介紹

今天要介紹郵輪停靠點 —長崎

長崎 眼鏡橋
長崎 眼鏡橋

橫跨在於長崎市中心的中島川上,眼鏡橋是日本最古老的拱形石橋,由於拱形的橋身倒映在水面,實體橋身和倒影一起成了眼鏡的形狀,所以有了眼鏡橋的名稱。和山口縣錦帶橋、銀座日本橋並稱日本三名橋,已被指定為國家文化財。其實,和眼鏡橋一同架在中島川上的還有其他橋,沿著水岸可以看到桃溪橋、袋橋等石造橋,打造出獨特風情。近年來讓眼鏡橋人氣持續的還有橋下的愛心石,據說竟有20個之多,看看你能找到幾個?

 

長崎港海濱區
長崎港海濱區

自古以來就有許多貿易商船和客船往來的長崎港周邊,隨著出島的修復完成,並有充滿綠洲氣息的水岸森林公園,更有以流行服飾及餐廳為主的夢彩都大樓,或是餐廳林立的出島碼頭,是最受年輕人歡迎的約會地點,週末更是時常上演音樂會等。氣候宜人時,餐廳會沿著水岸擺上戶外桌椅,點杯啤酒或咖啡,輕鬆悠閒地度過,運氣好的話,會遇上來自歐美的帆船,也會出現異國水手,更有港都氣氛。每年還會在此舉行長崎港祭、長崎帆船祭等盛大祭典,讓港口更熱鬧。

 

哥拉巴公園
哥拉巴公園

充滿著西洋風情,可眺望長崎港的哥拉巴公園裡有日本最古老的木造洋館-哥拉巴宅邸等9棟西洋風建築,由於位處山丘,能夠盡享長崎港灣美景,不僅是長崎最著名的觀光地更是熱門情侶約會聖地,據說,如果情侶一起找到境內二處心形石頭,兩人雙手碰觸此石頭,將會帶來幸福。
蘇格蘭出身的貿易商哥拉巴(Glover)對於日本產業近代化具有相當貢獻,公園內洋館建築有3棟已被日本指定為國家重要文化財,另外6棟明治時代的建築可以讓人了解長崎居留地時代的軌跡。

 

稻佐山展望台
稻佐山展望台

長崎的夜景和神戶、函館並稱日本三大夜景,要欣賞最美的夜色,從稻佐山展望台眺望又有「千萬美金夜景」的稱號。在海拔333公尺高的稻佐山公園,可以欣賞到長崎港,360度的開闊視野,讓山腳下的萬家燈火有如鑽石般散發著璀璨光芒。即使是白天前來景觀也十分精彩,晴朗時可以遠眺雲仙、天草、五島列島等地。公園內有寵物可盡情活動的狗樂園、戶外舞台和各種遊具,並不定期舉行音樂會;若要前往山頂,推薦搭乘纜車,從移動的纜車眺望使長崎全景更具魅力。

 

長崎企鵝水族館
長崎企鵝水族館

長崎市郊區的企鵝水族館是個能夠讓人們認識大自然魅力的體驗學校,企鵝是種具有環境生態指標意義的水族生物,從大型的國王企鵝到世界最小型的小藍企鵝,在此可近距離觀察、接觸可愛的企鵝和魚類。展示方式相當特別,除了挑戰在自然海域中養企鵝,看著企鵝自由自在地在海中暢遊,認識野生狀態的企鵝生活,還能夠欣賞企鵝遊行、餵食秀。此外因水族館就位於海邊,也能夠挑戰海上橡皮艇體驗,並認識長崎的生態環境。

 

長崎原爆資料館
長崎原爆資料館

1945年8月9日上午11點2分,在廣島經歷原爆後的3天後,長崎市內的浦上地區也被投擲原子彈,造成約15萬人的死傷。這座長崎原爆資料館完整收藏、展示當時經歷原爆過後長崎市的慘狀,以及至今為止的復興過程資料。此外,透過館內各項資料的展出,包括核子武器的開發歷史等...都能感受到沒有核子兵器的和平是有多麼重要。

 

豪斯登堡
豪斯登堡

重現17世紀歐洲荷蘭小鎮風光的豪斯登堡面對著風光明媚的大村灣,堪稱是日本最美的度假區,四季都充滿魅力。春天的鬱金香與矗立在運河的風車,搭配磚造的歐風建築營造出悠閒的氣氛;豪斯登堡宮殿則展現了貴族優雅,還收藏有許多珍貴藝術品。從夏日的清涼祭典、秋季的花之藝術季到冬天璀璨而浪漫的點燈活動,一整年以各種活動吸引遊客不斷造訪,每一回都像是全新的體驗。※遇特殊日(如黃金週假期、中元節(8/13-15)、日本新年等)會依園區活動而調整營業時間,請看更多資訊前往官網查詢。

 

九十九島
九十九島

從佐世保到平戶綿延約25公里的海面上,有無數個散落其間,大大小小、形狀各異的島嶼,就是長崎的海上首席景點九十九島。島嶼密度堪稱日本第一的九十九島,細數而來真正有208座島,這些島嶼又可分為南北兩側,鄰近平戶的稱為北九十九島,北端的岩石壯闊,像是雄壯的猛男;緊倚著佐世保的南九十九島屬於沉降海岸特有的淺灘地形,則像是優雅的氣質美女。要想認識九十九島除了搭乘遊覽船之外,也可以體驗無人島上岸、海上獨木舟或遊艇。

 

長崎バイオパーク
長崎バイオパーク

長崎バイオパーク是個能夠貼近動物生態的動物園,繞園一圈約2公里,園內分為花巨蛋、亞馬遜館、安地斯廣場與駱馬岩山…等12區域,沿著指示前進可以進入放養動物的地區。來到長崎バイオパーク最大的樂趣就是能夠親自和許多動物接觸或餵養,因此吸引來自日本全國熱愛動物的遊客們,最熱門的就是有如巨大老鼠的水豚。冬天造訪還能夠看到園方貼心地準備從雲仙溫泉運來的天然溫泉,為怕冷的水豚營造一個舒適的溫泉池,讓大人小孩都羨慕不已。

 

島原城
島原城

矗立在市中心的島原城是島原半島的地標建築,為1618年的城主在高台上所建造的城池,耗時7年終於完工,最大的特色就是正中央擁有白色牆面的天守閣,是以安土桃山樣式來打造,頗為壯觀。歷經250年的歲月,島原城在明治時代瓦解,並於1960年重新修復,如今在天守閣內,展出天主教、藩政時代的鄉土情事、民俗資料等相關展示,並有日本著名雕塑家北村西望的紀念館,最頂端則是能夠眺望島原市區全景的展望台。春天是島原城最美的季節,城牆邊會開滿粉嫩的櫻花林道,讓人留連忘返。

 

大村公園
大村公園

長崎縣境內唯一被選為櫻花名所百選的就是大村公園,每年3月下旬開始至4月中旬,從被指定為國家天然紀念物的大村櫻開始,約有21種,超過2000株櫻花盛開,將整座公園染成一整片粉色。從60枚起甚至最多至200枚,大村櫻的特色就是擁有多枚花瓣,相較於只有5枚花瓣的其他櫻花更加艷麗大器,櫻花季節時還會舉行甜點祭,吸引更多人來賞春櫻。到了5月中旬,還有另一波花季來爭艷,20~30萬朵的花菖蒲在公園內隨處可見,堪稱西日本最大的菖蒲花園。

 

 

資料來源:長崎新玩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