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葉谷吊橋

紅葉谷吊橋

全長320公尺的大吊橋,是日本最大的無橋墩吊橋。從橋上能將壯麗的鹽原溪谷自然美景一覽無遺,楓紅時期鮮豔山景倒映在湖面上,景緻之美令人屏息。是最適合求婚的浪漫景點「情侶聖地」之一。

 

彌彥公園(紅葉谷)

彌彥公園(紅葉谷)

不同的季節,「彌彥公園」會呈現不同風情的庭園美景。被稱為紅葉谷的清溪上方架著朱紅色的觀月橋,紅葉季節時分,周邊美景如畫。

 

秋保大瀑布
秋保大瀑布

宮城縣西部的秋保溫泉是沿著從仙臺灣注入太平洋的名取川開闢出來的溫泉療養地,歷史久遠,據說其起源可追溯到 6 世紀。雖然離仙台市的鬧市區不遠,但秋保地區的森林覆蓋率達90% 以上。這裏許多現代風格的旅館散落在層層綠蔭之中,充滿了寧靜安祥的氣氛。

 

安達太良山䌫車
安達太良山䌫車

安達太良山是一座位於日本福島縣中部的活火山。安達太良山被列入日本百名山、新日本百名山、花之百名山和福島百名山。山頂設有二等三角點「大館平」1699.6m 。

 

藏王纜車
藏王纜車

藏王纜車(zao索道)是經營把山形市藏王溫泉的藏王山麓車站和地藏山頂車站之間連接起來的索道以及那個的索道公司的名字。
藏王山麓車站~樹掛高原站間隔,"山麓線",樹掛高原站~地藏山頂車站間隔是"山頂線"。

 

清津峽
清津峽

清津峽是日本三大峽谷之一,高50至100米的柱狀節理的斷崖呈現雄壯的景觀,是國家指定名勝天然紀念物。

 

飛龍纜車
飛龍纜車

飛龍纜車連結苗場滑雪場與田代滑雪場,全長5,481公尺,是日本最長的纜車。沿著谷川起伏前進的纜車,震撼力十足,可飽覽紅黃相間且一望無際的楓葉地毯,並享受單程約25分鐘的空中漫遊。其中在「花之百名山」之一的平標山與閃耀著神秘色澤的二居湖眺望景緻,更是美得讓人出神,如此美景也讓此地成為頗受好評的楓葉勝地之一。

 

最上川遊船
最上川遊船

被譽為山形縣之母而備受人們愛護的最上川,縱貫山形縣南北,四季景緻分明,並為其流域帶來了許多恩澤。而能夠乘船盡情享受最上川首屈一指的風景勝地—最上峽的便是「最上川遊船」。
聽著船夫唱著船歌,約1小時左右便可乘船順流而下。除了此地傳統的船歌之外,還能為遊客們提供英文、中文、韓文版的船歌演唱服務。如果事先預約的話,還能在船上品嚐美食佳餚。
此外,還有遊客能在途中下船領略周圍自然美景的自由行程。最上峽沿岸有兩處可以享受到此遊船樂趣。

 

十和田湖
十和田湖

十和田湖,是青森縣非常著名的觀光地。
湖畔一帶的十和田山倒映在湖面上,色彩斑斕,美麗至極,讓人過目不忘!隨著秋季的到來,大片大片的紅葉為十和田湖染上別樣風采,美不勝收。紅葉的最佳觀賞期是每年的10月中旬到10月底。

 

弘前城(弘前公園)
弘前城(弘前公園)

「弘前城」指的為天守閣以及弘前公園的部分。為西元1603年津輕為信完成津輕地區的統一後開始計畫建造,由第二代繼承人津輕信枚於西元1610年進行築城,並於隔年西元1611年完成。當中的五層建築─天守閣於西元1627年遭雷擊燒毀,現今的天守閣為西元1810年時重建的三層建築,目前作為展示津輕籓政時代的歷史文物的「弘前城史料館」。
城內現存的三座塔台及五道城,皆被登錄為日本的重要文化財。此外由於整體狀態維持良好,在昭和27年(西元1952年)弘前城被登錄為日本的國家指定歷史遺跡。

 

 

 

 

行程推薦:

DAY 1
紅葉谷吊橋 >秋保大瀑布>會津若松城>安達太良山䌫車
DAY 2
立石寺 > 藏王纜車 > 酒田最上川>溫海溫泉散步
DAY 3
古町商店街>市島邸> 中野邸美術館 > 北方文化博物館
DAY 4
清津峽 > 飛龍纜車 > 樂山園
DAY 5
草津溫泉街>田園廣場川場 >小江戶川越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