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ディズニーランド),是位於日本千葉縣浦安市的主題樂園。也是由華特迪士尼公司創辦的第一個亞洲主題公園。更結合度假飯店、飲食、餐飲和娛樂,打造了夢幻的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官網: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

 

大阪環球影城

日本環球影城位於日本大阪市此花區,是世界4個環球影城主題公園之一,1998年10月28日由美國動作演員、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主持動工儀式,2001年3月31日開幕。其設計與美國奧蘭多的環球影城相近,有部份機動遊戲相同。近年開幕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更是讓入園人數成長許多。

官網:https://www.usj.co.jp/tw/

 

和歌山 ADVENTURE WORLD 冒險世界

在這個動物園裏,可接觸到從海洋到陸地的各種奇禽珍獣。遊覽專車將一處不漏的帶您遊遍整個野生動物園,包括觀看海獅和海豚的精彩表演。動物園內還設有遊樂園,玩上一整天也不厭。在這個動物園裏,可接觸到從海洋到陸地的各種奇禽珍獣。遊覽專車將一處不漏的帶您遊遍整個野生動物園,包括觀看海獅和海豚的精彩表演。動物園內還設有遊樂園,玩上一整天也不厭。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0-17-%e4%b8%8b%e5%8d%885-58-47

官網:http://aws-s.com/english/index.php

 

富士急樂園

日本具代表性的遊樂園。
一方面可近距離欣賞雄偉的富士山,另外還有數個金氏世界紀錄等級的雲霄飛車,與適合親子的遊樂設施等。

官網:https://www.fujiq.jp/tw/

 

長島溫泉樂園

從名古屋搭巴士40分鐘的「長島溫泉樂園」內,有目前世界最長的雲霄飛車「鋼鐵巨龍2000」。行駛距離居然高達2479公尺。除了長度之外,最高高度也高達97公尺、最快速度153公里,所有規格皆擠進世界排行榜前10名的超大型雲霄飛車。2013年,將原本包覆在車廂中的座椅改裝成更曝露在外,進一步提升了驚悚感。除此之外,還有日本最大的木製雲霄飛車「白色旋風」等廣受歡迎的遊樂設施。

官網:http://www.nagashima-onsen.co.jp/index.html/

 

東京巨蛋城

此為長年受到許多人喜愛的遊樂園。由於位於交通便利的東京都心,且入園免費,讓您可選擇自己喜歡的遊樂設施盡情遊玩。除了雲霄飛車和摩天輪,還有適合兒童遊玩與全天候型的遊樂設施等,擁有20項以上的遊樂設施。

官網:https://www.tokyo-dome.co.jp/tw/

 

鴨川海洋世界

日本第一家進行殺人鯨飼養的海洋世界,更因為舉辦殺人鯨表演秀而聲名遠播,佔地 47480 平方公尺,除了一探各式神祕海洋生物外還有精彩海豚秀和會微笑的海獅喔!

官網:http://www.kamogawa-seaworld.jp/

 

豐島園

一家位於日本東京的主題樂園,座落於東京市練馬區向山,於1926年開業,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停業,於1946年恢復營業,目前由西武集團的豐島園公司營運。

官網:http://www.toshimaen.co.jp/

 

三麗鷗彩虹樂園

三麗鷗彩虹樂園是由三麗鷗公司以旗下的卡通人物Hello Kitty、My Melody、酷企鵝、Little Twin Stars、布丁狗、可洛比等等人物為主題所經營的的室內主題樂園,位於日本東京都多摩市,每年吸引逾150萬名遊客,為日本最受歡迎的主題樂園之一。

官網:http://cn.puroland.jp/

 

豪斯登堡

豪斯登堡是一個位於日本長崎縣佐世保市,模仿荷蘭街道所設立的一個主題公園。面積152公頃,除了荷蘭風格的主題外,目前園區內也包括一些歐洲其他地區風格的造景,屢次作為電視劇、電影、廣告的外景拍攝地。
f1_1432094218

官網:http://chinese01.huistenbosch.co.jp/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