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0-19-%e4%b8%8a%e5%8d%8810-09-09

 

京都是日本著名的古都,亦是世界有名的文化旅遊城市。京都曾是日本的首都,至今保留下來的歷史遺蹟和文化財產不計其數,其中就包括有17處古蹟被定為世界文化遺產。
世界遺產搭上火紅的楓葉,交織出美麗的景色,每到這個季節就會有大批遊客前往,賞楓時間約是11月中旬到12月初。
京都雖有很多賞楓景點,但卻較為分散。若您想一天前往多個景點,千萬不要錯過我們的包車服務喔!

 

*有夜楓的景點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0-19-%e4%b8%8a%e5%8d%8810-09-09

^清水寺

清水寺】,是京都最古老的寺院並在1994年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算是來京都必來的景點之一,春天賞櫻雪、夏天賞翠葉、秋天賞紅楓、冬天賞細雪,
此外週邊也有不少旅遊景點如:知名的二年阪三年阪八阪神社花間小路…等旅遊景點,
算是很適合規劃下午到晚上的行程景點唷!

unryu25
^雲龍院

雲龍院位於皇室的菩提寺,作為真言宗御寺泉涌寺的別院,在1372年由後光嚴天皇創建。後來集合歴代天皇的虔誠信仰,由圓融天皇開始祈禱的如法寫經會到現在也一直持續。

寺院在應仁之亂中被燒毀,在江戶時代(1603-1868年)由王室的捐贈再進行重建,很多僧侶進行修建而發展相當龐大。正殿的龍華殿是以竹釘打進木材(柿葺き)的手法建成屋頂,目前成為有價值的東西。也因為是從後光嚴天皇橫跨三代南北朝時代(1336-1392年)的皇室菩提寺,所以也葳有皇室的文書和畫作。


^高台寺


^南禪寺

main_02
^醍醐寺


^貴船神社

img_0
^北野天滿宮

北野天满宫是建设于京都市内西北方向,拥有1000年以上历史的神社。为了祭奠平安时代(西历794-1185年)中期的代表杰出学者与政治家菅原道真公,以及祈祷国家的平安,由当时的天皇建设于西历947年,从那之后,从皇室贵族到武士平民都对其信奉至今。


^神護寺


^寶泉院


^毘沙門堂

*沒有夜楓的景點


^東福寺


^金閣寺


^鞍馬寺


^圓光寺


^常照寺


^嵐山

嵐山是日本京都府京都市的一個觀光地,以賞楓葉和櫻花而知名。「嵐山」這地名原本是專指位於桂川右岸、屬於京都市西京區一部份的嵐山地區,而河對岸、屬於右京區的地區則名為嵯峨野,但近年來許多觀光導覽資料都概括性地,將以橫跨桂川的渡月橋為中心之河左右兩岸周邊地區,合稱為嵐山。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