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湖是位於山梨縣富士河口湖町的湖泊。為富士五湖之一。富士箱根伊豆國立公園的一部分。是富士五湖中湖岸線最長,標高最低的一湖。面積在富士五湖中位於第二。最大水深與精進湖並列第三。湖中央有一名為鵜之島的小島。也是富士五湖中最北的一湖。湖畔有美術館、餐廳也可進行釣魚與水上活動,並且一年四季都可享受泡溫泉樂趣。

2837_01

 

 

 

 

 

裡頭陳列著世界各國的豪華音樂盒,有世界最大規模的自動管風琴和本來預定搬進鐵達尼號的交響樂器。可讓您慢慢欣賞無數音樂盒的歷史作品和演奏。
另外,也可欣賞到捷克的演奏家的弦樂四重奏。外面的玫瑰花園更是猶如世外桃源,是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另一個世界。
得到王侯貴族的厚愛所栽培的萬種古典玫瑰花,隨著季節的轉變有著千變萬化,七彩繽紛的花朵,點綴著庭園。
在博物館商店可購買土產,裡頭有讓您回憶深刻的禮物,在餐廳(ル・リバージェ)瞭望美麗的庭園,享受完美無瑕的時光。
一定能讓您享受和體驗到音樂盒森林的新發現和種種經驗。

 

八木崎公園

約有8萬株的薰衣草的名勝而聞名的河口湖南岸的公園。在開花時期的6月下旬~7月中旬時舉辦的「河口湖香草祭」的主要會場。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是富士山和河口湖的最佳外景拍攝景點。有藍莓之類應有盡有的土特產商品。其中最具人氣的當屬手工制作的藍莓果醬和藍莓軟冰淇淋。香甜可口,非常好吃!在河口湖自然生活館裡開設著果醬制作體驗教室,可以挑戰制作藍莓果醬或者其他果醬。而且,如果適逢藍莓季節,在當地果園中還可以親身體驗采摘藍莓的樂趣。自己動手采摘的藍莓絕對是獨一無二的!沉浸在大自然的香氛中,請愉快地度過一段快樂的時光。

 

河口湖遊船 安索列號(Ensoleille號)

有點奢華的河口湖遊覽船,20分鐘的小旅行,從湖上眺望的河口湖城鎮、壯麗的山脈,可說是把整個山梨縣的印象360度的大轉變。「Ensoleille」是法語的「光線良好!」的意思!聽說是以南法國的渡假村去想像的。天氣好的時候2樓的甲板是推薦的好地方。在河口湖畔的船津濱可報名參加,每隔30分一班。上下船很方便,對腳不方便的爺爺奶奶也可以放心的參加。
夏天時有乘涼郵輪(只限週末和國定假日)和黃昏餐茶郵輪。會在郵輪上舉辦舞會,從河口湖渡假樂園飯店到行動餐車都可用餐。可想像黃昏的富士山一定很美 ! (雨天不行駛)

 

河口湖天上公園纜車

從標高856公尺處的河口湖畔站到1075公尺處的富士見台站為止,利用空中貓纜上去的話,只要3分鐘!眼前可全方位的眺望到大畫面的日本最高富士山和河口湖,面對著富士山的心型展望台「天上之鍾」,是拍照的最佳地點。
運行班次:每隔5~10分鐘,乘車時間:3分

 

富士山世界遺產中心

對眾多前來探訪世界遺產富士山的訪問者們,山梨縣新設立了南館「山梨縣立富士山世界遺產中心」,負責發送富士山顯著普遍性價值的情報以及擔任保存管理的核心使命。
在感受富士山所擁有各種自然美的同時,簡單易懂地介紹世界遺產價值的核心設施。作為國立公園的設施,外觀與富士山及其周邊的自然景觀相協調,並降低對環境的負荷等等,是一處顧慮到環境的設施。在不減損主要瞭望地點看見的富士山景色的同時,也顧慮到與既有設施的協調。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