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1-17-11-55-11

富士五湖位於山梨縣邊界處。而山梨縣是日本代表性的溫泉地帶,縣內全境分布眾多獨具一格的溫泉景點,供遊客在各處享受溫泉的樂趣。有歷史久遠的溫泉鄉、有的位居高原、 有的則坐落於湖畔和溪谷,豐富多彩,趣味各異。而露天溫泉更是日本溫泉的獨到之趣。一邊體驗露天泡湯的愉悅,一邊遠眺富士山、放眼縱觀遼闊夜景,讓旅行精彩無限。

富士五湖地區的絕景溫泉多不勝數。 在溫泉泡湯,眺望富士山!
富士五湖地區的絕景溫泉多不勝數。 在溫泉泡湯,眺望富士山!
富士五湖地區的絕景溫泉多不勝數。 在溫泉泡湯,眺望富士山!

 

除了在飯店一邊泡湯一邊欣賞富士山,還有許多人氣景點可以觀賞壯觀無比的富士山,宛如近在咫尺!

新倉山淺間公園

新倉山淺間公園
新倉山淺間公園

欣賞富士山的最佳景點公園,也是著名賞櫻景點。春天時日本櫻花的代表性品種,染井吉野櫻爭相綻放。園內聳立的塔樓與富士山和櫻花交織成典型的日本美景。

河口湖天上山公園Kachikachi山纜車

河口湖天上山公園Kachikachi山纜車

富士山原野的絕佳美景的位置。抵達山頂只需3分鐘,在標高1,075米的展望台可以欣賞360度全景的富士山和河口湖全景,天氣好的話還可以看見南阿爾卑斯(赤石岳,荒川岳)。

 

而常常聽到的「富士五湖」到底是哪五湖呢?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

是指在富士山腳的「山中湖・河口湖・西湖・本栖湖・精進湖」,其中就屬河口湖觀光景點最多,我們將以另一篇介紹。

 

10_5
山中湖是室外體育活動的中心地,冬天可滑冰,夏天可露宿野營。

 

河口湖是富士五湖觀光中的主要景點,是五湖之中與都心之間的交通條件最好的一個,遊客絡繹不絕。這裏既是登富士山的出發點,又是體育、垂釣的好地方,故頗有名聲。

 

西湖又稱乙女湖,周圍有青木原樹海,一直延伸到富士山的西北麓一帶,還有冬天也溫暖如春的“西湖蝙蝠洞”,以及夏天居然冰柱林立的“富嶽風洞”等。

 

精進湖的西南面有座叫做“烏帽子嶽”的全方位觀景台,登臺環顧四周,景色宜人。另外湖面上映出的富士山被稱爲“倒富士”,相當有名。

 

本棲湖以水深且透明度極高而著稱,水深達138 米,爲五湖中之最。從北岸所見到的富士山就是日幣上那幅圖案所描繪的形狀。

 

還未親身體驗富士山的壯闊嗎?日本人自古以來就把富士山看作是神山並加以崇拜。2013年富士山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再次吸引了全世界遊客的目光。您可以盡情領略富士山獨有的自然風光,遊覽人氣景點體驗日本文化,品嘗傳統日本美食,連日本人都熱愛的景點您怎能錯過!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