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4%ba%ac%e9%83%bd

計畫旅遊團隊,免費為您規劃行程!!
讓熟門熟路的中文司機
舒適寬敞的專屬商務座車帶您穿梭大街小巷!!
用車10小時,景點停留時間由您決定!
不需擔心匆忙之中錯過任何美景~
飯店門口準時貼心接送,
客服人員隨時在線!為您服務!

八座商務阿爾法+十座豐田海獅上線為您服務!
欲查看詳細車款介紹,請點選圖片連結唷!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2-19-%e4%b8%8b%e5%8d%883-45-19

『散策套裝』行程:
計畫旅遊為您搜集京都文化與美食景點
製作一日遊的『散策套裝』輕旅行!

您也可以與客服聯繫,自行挑選喜愛的景點
搭配其他地區的『散策套裝』一日行程
規劃專屬的兩天一夜or三天兩夜的套裝行程唷!

 

第一站:伏見稻荷大社

伏見稻荷大社是一位於日本京都市伏見區內的神社,是遍及日本全國各地約四萬多所的稻荷神社之總本社,以境內所擁有的「千本鳥居」聞名。

 

 

 

第二站:南禪寺

南禪寺,日本京都一所佛教寺院,為臨濟宗南禪寺派大本山。正應四年為龜山天皇創建,首任住持為大明國師無關普門。南禪寺是日本最早的由皇室發願建造的禪宗寺院,因此位列京都五山之上,為日本禪宗最高寺院。

水路閣為水道橋,當時的人利用水路閣將琵琶湖的湖水送往京都。水路閣建於日本明治時代,在建造時參考古代羅馬時代的水道橋,以紅磚砌成,與南禪寺的寺院格調不同。水路閣上面設有步道,是春天賞櫻、秋天賞楓的路
線。

第三站:錦市場

錦市場是位於京都市中京區中部錦小路通中「寺町通 - 高倉通」區間的一條商店街。沿線的商舖大多銷售魚,京都蔬菜等生鮮食材或乾貨,醃菜等加工食品,且老店眾多。在這裡可以買到眾多京都特有的食材,因此又有「京都的廚房」之稱。按照中小企業廳的分類,錦市場屬於超廣域型商店街。

 

Exif_JPEG_PICTURE

第四站:元離宮二条城

二條城是一座位於日本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區二條城町的城堡,建設於江戶時代初期。曾經是德川家康的寓所。位於京都市街的一座平城。1994年,被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列入世界遺產中的古都京都的文化財之一。

第五站:金閣寺

鹿苑寺,又名金閣寺,是一座最早完成於1397年的日本佛寺,位於京都府京都市北區,是一座臨濟宗相國寺派的寺院,其名稱源自於日本室町時代著名的足利氏第三代幕府將軍足利義滿之法名,又因為寺內核心建築「舍利殿」的外牆全是以金箔裝飾,所以又被暱稱為「金閣寺」。

 

京都推薦小吃:

00091_001
如果來到京都,一定要吃吃看「湯豆腐」。雖然只是用煮了昆布高湯的熱鍋將豆腐加熱,然後淋上高湯醬油或橙汁醋醬油就可品嚐的一道相當簡單的食物,但這樣纖細的風味,正能讓人感受到日本及京都的不同風情。

 

00169_001
「Malebranche 京都北山」是位於京都北山的知名甜點店鋪。由京都甜點師傅三人共同創作出來的「茶之菓」,是夾了特製白巧克力與京都宇治嚴選的濃茶,融合和洋風味所製成的一款夾心脆餅甜點。

 

%e5%a5%88%e8%89%af%e6%a8%99%e7%b1%a4

%e5%a4%a7%e9%98%aa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2-13-%e4%b8%8b%e5%8d%888-50-11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2-13-%e4%b8%8b%e5%8d%887-56-27

%e5%ae%a2%e6%9c%8d3

如您有其他想去的日本旅遊地點,
請快與我們聯繫唷!
計畫旅遊團隊,免費為您規劃行程!!
%e8%81%af%e7%b9%ab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