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如春的溫室植物園

內文來自: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4.jsp?gotoPage=2&cid=2372203

在韓國有不少無論四季都能感受春意的好地點,那就是在即使在寒冬中也總是綠意盎然的溫室植物園,充滿花草香的溫室植物園內,隨時都是春天,快門一按便能捕抓絢爛美景。

無論四季都受人喜愛的首爾兒童大公園植物園

首爾兒童大公園植物園

首爾兒童大公園的交通便利,屬於容易前往的植物園之一,這裡的溫室植物園共分為兩層,共有「熱帶植物園」、「蝴蝶花園」、「多肉植物園」等8種不同華麗繽紛主題的區域。而來到這裡不僅可以觀賞植物園,還可以利用兒童大公園內的各種設施,是四季都深受首爾市民喜愛的景點。

加平二和園故事蝴蝶園

二和園故事蝴蝶園

加平二和園故事蝴蝶園特別強調傳統韓風,比起其他溫室更具特色。穿過草屋、小溪石橋、柚子園、竹林等韓式庭園後,就到了蝴蝶生態館,裡面收藏了來自世界的蝴蝶標本,另外當然也能看見活生生的蝴蝶飛舞在花叢中。

  • ☞ 地址: 京畿道加平郡加平邑鱉島路64(詳細資訊)

一次看盡花花世界,世界花卉植物園

世界花卉植物園

世界花卉植物園種植了世界知名的園藝植物,各季都能欣賞到不同的豔麗花朵。此外,還有用花瓣設計手帕或是壓花實作等體驗課程。而在植物園裡的體驗館中可以看到為數眾多的鸚鵡,在紀念品店中則販售許多香草相關商品,相當適合買來作為伴手禮。

  • ☞ 地址: 忠清南道牙山市道高面牙山灣路37-37(詳細資訊)

可以同時看到動植物的國立生態院Ecorium

國立生態院Ecorium

國立生態院Ecorium種植有世界五大氣候帶中形形色色的植物,在此一次就能觀察並體驗到多種生態。各氣候帶內共展有代表植物1,900餘種、動物230種,幾近完整地再現了生態系,讓人能輕易了解氣候與生物的密切關係。其中又以土撥鼠、企鵝、鱷魚等動物最有人氣。

  • ☞ 地址: 忠清南道舒川郡馬西面錦江路1210(詳細資訊)

古代與現代的融合,東宮苑

東宮苑

東宮苑位於慶州普門觀光園區內,是以現代建築重新呈現東宮與月池的觀光景點。在植物園內可以感受新羅情趣的天馬圖、古井、小溪等造景,還有穿越洞窟瀑布、高達7公尺的參觀步道,更能順著步道慢慢參觀整座植物園。植物園附近還有體驗鳥園─慶州Bird Park,建議遊客可以順道一起參觀。

  • ☞ 地址: 慶尚北道慶州市普門路74-14(詳細資訊)

濟州代表性旅遊景點,如美地植物園

如美地植物園(圖片來源: 如美地植物園)

「如美地」植物園是來到濟州島的遊客都必會造訪的觀光名勝,內有花蝶園、水生植物園、仙人掌園、熱帶果樹園等主題展示區塊。溫室中央有一個展望塔,搭乘電梯上樓後可以把如美地植物園的全景盡收眼底,最遠還可以看到讓人心曠神怡的廣闊海景。溫室外還有濟州島自生植物園和民俗庭園,民俗庭園內更有韓國、日本、義大利、法國等各國特色花園。

  • ☞ 地址: 濟州道西歸浦市中文觀光路93(詳細資訊)

詳細資訊

*本專欄更新於2017年2月,內容可能有所變動,還請於前往旅遊前再次進行確認。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