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之選,韓食餐廳!評審推薦篇

內文來自: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4.jsp?gotoPage=1&cid=2482890

米其林指南是全世界公認的餐廳指南,其中相對較物美價廉的評審推薦餐廳,在囊羞澀的旅者中,更是有著高人氣。

如果您想要嘗試電視節目中介紹的華麗韓餐,卻又預算有限的話,那就快看過來!此篇專欄為您網羅米其林指南首爾篇中,價位合理又美味十足的韓定食餐廳。

Tip) 米其林評審推薦餐廳
擁有100多年歷史的米其林指南是世界公認的最頂級餐廳指南。而米其林評審推薦則是遵循嚴格、公正評審標準所選出的價位合理、美味卓越的餐廳。一般來說,評審推薦餐廳中每人的消費價位約為35,000韓元以下(不含酒水消費)。

北莫谷享用超大號的整塊牛排骨!

北莫谷

北莫谷店內人氣最旺的餐點就是舊石器排骨!不僅份量十足,而且甜美的味道也讓饕客們欲罷不能。而另一樣人氣菜色則是蒜味菜包肉,白切肉配上烤好的大蒜與洋蔥沙拉,不但鮮美而且相當爽口。

☞ 地址: 首爾市鐘路區三清路124-6(詳細資訊)

韓國代表美食齊聚一堂,阿里郎

阿里郎

阿里郎是位於明洞的韓國傳統飲食餐廳,主要提供烤牛肉、碳烤排骨等韓牛料理。與其現代感十足的外部相比,內部裝潢充滿韓國傳統風格,讓美食之旅更添樂趣。除了以上的招牌料理,店內的石鍋拌飯、海鮮煎餅以及醬蟹等也都十分受歡迎,與各種烤肉一起吃的話更加美味。

☞ 地址: 首爾市中區南大門路7街23(詳細資訊)

滿溢大海的香味, Oh統營

Oh統營

Oh統營的代表料理是鮑魚石鍋飯、海膽拌飯、海鞘拌飯等。特別是在白飯上堆滿鮑魚與菇類後,加上無鹽奶油與醬料拌好後享用的鮑魚石鍋飯,美味無窮。將韓國南海的味道以現代感呈現是Oh統營的最大特色。

☞ 地址: 首爾市江南區宣陵路158街10 地下1樓(詳細資訊)

味覺與視覺饗宴!龍水山

龍水山

龍水山餐廳位於昌德宮旁,氛圍十分安靜雅緻。這裡主要提供各種韓定食套餐,饕客們可以品嚐多種菜品。除韓定食以外,店內的九折坂也是人氣料理,在蕎麥餅內包上雞蛋、肉絲、山菜、蔬菜等食用的九折坂,不僅味道鮮美,賣相也十分好看。

☞ 地址: 首爾市鐘路區昌德宮1街2(詳細資訊)

品嚐王的滋補料理—「神仙爐」!韓一館

韓一館

韓一館是一家主要提供各種燒烤以及宮中美食的韓食餐廳。而各種宮中料理中的神仙爐,是將各種肉類、煎餅、蔬菜等加入滾燙的高湯煮成,不僅看起來華麗,也兼具營養與美味。此外宮中拌飯—骨董飯與排骨湯也都相當有人氣。

☞ 地址: 首爾市江南區狎鷗亭路38街14(詳細資訊)

米其林指南首爾篇中被選定的評審推薦餐廳共有36家,如果您想瞭解本專欄中未介紹的餐廳的資訊,請參考米其林指南首爾篇網站。此外,韓國觀光公社也將透過Visit Korea網站為各位介紹米其林星級餐廳及評審推薦餐廳相關資訊。

詳細資訊

* 以上專欄寫於2017年2月,日後可能有所變動,還請於前往相關景點旅遊前再次確認。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