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帶孩子輕鬆地遊覽東京嗎?

想要孩子玩得開心,媽媽買得開心嗎?

想要熟門熟路的當地人帶你玩東京嗎?

這個全包方案絕對不能錯過!!!

Mizue Dai-ichi Hotel(瑞江第一酒店) 官網:http://www.mizue-dh.co.jp/ 132-0011 東京都, Edogawa-ku Mizue 2-6-16, 日本  TEL:03-5243-8000 Mizue Dai-ichi Hotel 位置便利,距離瑞江地鐵站(Mizue Subway Station) 步行 2 分鐘,提供簡約住宿。客人可以在大廳和客房使用免費 WiFi。 客房內配有平面電視、冰箱以及附吹風機和免費盥洗用品的浴室。

Hotel Nihonbashi Villa(日本橋別墅酒店) 官網:http://www.hotelvilla.jp/ TEL:03-3668-0840 103-0002 東京都, Chuo-ku Nihonbashi Bakurocho 2-2-1 提供有按摩服務、蕎麥麵餐廳和舒適的客房。 飯店距離馬喰町地鐵站(Bakurocho Subway Station) 僅為 2 分鐘步行路程。飯店提供免費無線網路、有線網路和投幣式自助洗衣設施。

Pearl Hotel Kayabacho(茅場町珍珠酒店) 官網:https://www.pearlhotels.jp/kayabacho/ 104-0033 東京都, Chuo-ku, Shinkawa 1-2-5, 日本 僅有4分鐘步行路程,提供緊湊型客房、 免費WiFi、投幣式自助洗衣店和可免費使用的聯網電腦。 Pearl Hotel Kayabacho酒店的每間客房均配有平板電視、 小冰箱、電熱水壺和帶浴缸及免費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Smile Hotel Tokyo Nihonbashi(東京日本橋微笑酒店) 官網:http://www.smile-hotels.com/tokyonihombashi/ 103-0025 東京都, Chuo-ku Nihonbashi Kayaba-cho 2-13-5 配備了帶免費有線網絡、茶壺和私人浴室的客房、一間餐廳以及一間茶室。 客人可以享受放鬆身心的按摩服務,還可使用酒店內的投幣式洗衣設施。 24小時服務前台還可提供筆記本電腦租賃服務。

公主花園飯店 (品川區) Princess Garden 官網:http://www.princess-garden.co.jp/ 東京都品川區2-23-7 Kamiosaki141-0021 在品川,商業辦公區與豪華住宅空間共享。 這裏發展迅速,景觀也因而日新月異。 池田山公園和戶越公園是欣賞傳統日式園 林的好去處,園林中有池塘,適宜欣賞變幻的四季風光。

 

*以下為二人一房,含中文司機機場接送二趟及全天包車三天,包車包含專屬中文司機、全程油費、3000萬日圓乘客險,不包含高速過路費、停車費、司機餐費一天2500日圓,接送機不需付司機餐費。

飯店(二位一房) 人數/車款 每位售價
瑞江第一飯店(S-DBL一中床 不含早/4晚) Mizue Dai-ichi Hotel
2人成行(8座) 37000
4人成行(8座) 29000
6人成行(10座) 27000
8人成行(10座) 25500
日本橋別墅酒店(S-DBL一中床 不含早/4晚) Hotel Nihonbashi Villa 或 茅場町珍珠飯店(S-DBL一中床 不含早/4晚) Pearl Kayabacho Hotel
2人成行(8座) 38500
4人成行(8座) 30500
6人成行(10座) 28500
8人成行(10座) 27000
東京日本橋微笑飯店(S-DBL一中床 不含早/4晚) Smile Hotel Nihonbashi Tokyo 或 茅場町珍珠飯店(DBL一張床 不含早/4晚) Pearl Kayabacho Hotel
2人成行(8座) 39500
4人成行(8座) 31500
6人成行(10座) 29500
8人成行(10座) 28000
東京日本橋微笑飯店(DBL一大床 不含早/4晚) Smile Hotel Nihonbashi Tokyo 或 茅場町珍珠飯店(TWN兩張床 不含早/4晚) Pearl Kayabacho Hotel
2人成行(8座) 41000
4人成行(8座) 33000
6人成行(10座) 31000
8人成行(10座) 29500
東京日本橋微笑飯店(TWN兩張床 不含早/4晚) Smile Hotel Nihonbashi Tokyo 或 目黑公主花園飯店(TWN兩張床 不含早/4晚) Princess Garden Hotel Tokyo
2人成行(8座) 42000
4人成行(8座) 33500
6人成行(10座) 31500
8人成行(10座) 30000

*2歲~6歲兒童佔床與大人同價,6歲以上一定要佔床,就算大人的價錢。 *2~6歲可以不佔床,每房僅限一位不佔床兒童,價格包含兒童機票、稅金、安全座椅及包車分攤價格:

2~6歲不佔床 每位售價
4人成行(8座) 24000
6人成行(10座) 22000
8人成行(10座) 20500

  *2歲以下嬰兒報價如下,包含嬰兒機票、稅金、安全座椅及包車分攤價格:

2~6歲不佔床 每位售價
4人成行(8座) 16500
6人成行(10座) 14500
8人成行(10座) 13000

【 費用包含 】

1. 台灣虎航台北/東京來回團體經濟艙機票。

2. 兩地機場離境稅及燃油附加費。

3.每人手提上機行李可2件(含手提電腦1件)總和不超過10公斤,每人託運行李服務去程20公斤/回程20公斤。

4. 東京自選飯店住宿4晚(不包含早、午、晚餐)。

5. 為保障您玩的幸福,更加安心,本公司除提供履約責任險外。另保新台幣200萬責任險暨新台幣20萬意外醫療險。

6. 專屬中文司機包車,含接送機共二趟及全天包車三天,全天為每日10小時。

【 費用不包含 】

1.每日旅館客房清理及行李小費。

2. 每日早、午、晚餐費。

3. 專屬包車不含高速過路費、停車費,司機以單據向您請款,採實支實付。

4. 司機餐費一天二餐請直付給司機2500日圓,如感覺服務良好,亦可給予小費作為鼓勵。

5. 包車一天可用10小時,如超時,每小時請支付5000日圓超時費。

6. 私人之消費:如機上餐食、行李超重費、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7.基本報價不含個人護照、簽證、行李超重費以及其他個人開銷。

8.「兒童不佔床」售價僅適用滿2歲-未滿6歲不佔床位的兒童,孩童不佔床亦不含早餐,若有需要請於現場自費購買。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