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帶孩子輕鬆地遊覽關西嗎?

想要孩子玩得開心,媽媽買得開心嗎?

想要熟門熟路的當地人帶你玩關西嗎?

這個親子專案絕對不能錯過!!!

GR Hotel Esaka(江坂GR酒店)
官網:http://www.gr-esaka.com/

地址:564-0063 大阪府, 大阪, Suita, Esaka 2-1-63, 日本
GR Hotel Esaka 交通位置優越,距離江坂地鐵站(Esaka Metro Station)
第 5 出口步行 7 分鐘,從該站經御堂筋線(Midosuji Line)
前往梅田站(Umeda Station)需時 11 分鐘。
飯店設有公共澡堂和三溫暖,提供現代化的西式客房以及豐盛的自助式早餐。

Hotel Shin Osaka(新大阪酒店)
官網:http://www.hso.co.jp/
533-0033 大阪府, 大阪, HigashiYodogawa-ku  Higashi Nakajima1-20-33, 日本

Hotel Shin Osaka酒店距離JR Shin-Osaka新幹線站僅有1分鐘步行路程,
提供設有免費有線網絡連接的客房,為客人提供放鬆按摩服務。
梅田區中心距離酒店有10分鐘的火車車程。

Shin Osaka Hotel(新大阪西中島酒店)
官網:http://www.hso.co.jp/
532-0011 大阪府, 大阪, Yodogawa-ku Nishinakajima 2-11-21 , 日本
Shin Osaka Hotel酒店提供簡約的客房以及覆蓋各處的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距離西中島南方地鐵站(Nishinakajima Minamikata Subway Station)
僅有5分鐘步行路程,距離JR高速列車新大阪站(JR Shin Osaka Shinkansen )
有1分鐘的地鐵路程。

WING國際飯店 – 新大阪
官網:http://www.hotelwing.co.jp/shinosaka/index.html
2-32-9 Higashi-Mikuni Yodogawa-Ku, 新大阪, 大阪, 日本, 532-0002
WING國際飯店 – 新大阪共有159間裝潢精緻的客房,
其中也有部分房型提供了平面電視, 空氣清淨機, 地毯, 開放式衣櫥, 免費茶包。
住宿配備了按摩服務等娛樂設施,必定能讓您流連忘返。
WING國際飯店 – 新大阪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三井花園飯店大阪淀屋橋
官網:http://www.gardenhotels.co.jp/osaka-yodoyabashi/
541-0043 大阪府, 大阪, Chuo-ku Koraibashi 2-5-7, 日本
Mitsui Garden Hotel Osaka Yodoyabashi(三井花園飯店大阪淀屋橋)
位在大阪,從地鐵淀屋橋站(Yodoyabashi Subway Station)
步行僅需 5 分鐘,提供舒適的客房、免費無線網路、餐廳和按摩服務。

Cityroute Hotel(市航酒店)
官網:http://www.cityroute.jp/

550-0004 大阪府, 大阪, Nishi-ku, Utsubohonmachi 2-3-6
距離地鐵本町站(Honmachi Subway Station)步行 5 分鐘,
提供配有液晶電視的現代化空調客房、免費 WiFi、日式餐廳、按摩服務和自行車出租。

Daiwa Roynet Hotel Osaka-Yotsubashi(大阪-四橋大和ROYNET酒店)
官網:http://www.daiwaroynet.jp/yotsubashi/
550-0013 大阪府, 大阪, Nishi-ku Shinmachi 1-10-12, 日本

Daiwa Roynet Hotel Yotsubashi 飯店毗鄰歐力士體育場(Orix Stadium) ,
距離四橋線地鐵站(Yotsubashi Subway Station)2 號出口僅 3 分鐘的步行路程。
飯店提供配有液晶電視的現代化客房,客房和大廳都提供免費無線網路和有線網路。

Hearton Hotel Nishi Umeda(西梅田哈頓酒店)
官網:http://www.hearton.co.jp/nishiumeda/
530-0001 大阪府, 大阪, Kita-ku Umeda 3-3-55, 日本

和最近的關西國際機場利木津巴士(Kans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Limousine Bus)
停靠站僅需 3 分鐘,設有附有線電視的空調客房。
全館提供免費 WiFi,包括客房、大廳和一樓的餐廳。
搭乘地鐵 15 分鐘即可到達難波(Namba)和心齋橋(Shinsaibashi)區。

Osaka Tokyu REI Hotel(大阪東急REI酒店)
官網:https://www.osaka.rei.tokyuhotels.co.jp/ja/index.html

530-0027 大阪府, 大阪, Kita-ku Doyamacho 2-1 , 日本
Osaka Tokyu REI Hotel 飯店距離 JR 大阪火車站(JR Osaka Train Station)
和梅田地鐵站(Umeda Subway Station)為10分鐘的步行路程。
飯店提供現代化的客房、平面電視、免費上網服務和咖啡廳。
在飯店各處均可以使用免費無線網路。

Hotel Hokke Club Osaka大阪法華俱樂部飯店
官網:https://www.hokke.co.jp/osaka/room/
530-0056 大阪府, 大阪, Kita-ku Toganocho 12-19, 日本

Hotel Hokke Club Osaka酒店,提供公共浴缸、
24小時前台和免費行李寄存處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費WiFi。
每間客房均提供空調、暖氣、書桌、液晶電視、
電熱水壺、冰箱、拖鞋、吹風機和毛巾。
私人浴室配有衛生間、浴缸、淋浴以及牙刷、洗髮水、護髮素和沐浴露等免費洗浴用品。

Hotel New Hankyu Annex新阪急酒店別館
官網:https://www.hankyu-hotel.com/hotel/osakashh/index.html
530-0012 大阪府, 大阪, Kita-ku Shibata 1-8-1, 日本

Hotel New Hankyu Annex 距離梅田站(Umeda Station)步行 5 分鐘的路程,
距離大阪站(Osaka Station)僅 500 公尺。全館提供免費 WiFi。
客房安裝了空調和暖氣設備,也都配備了液晶電視和供應免費綠茶。
個人衛浴內提供盥洗用品和浴缸。

Hotel Plaza Osaka大阪廣場酒店
官網:http://www.plazaosaka.com/
532-0025 大阪府, 大阪, Yodogawa-ku Shin-Kitano 1-9-15, 日本

Hotel Plaza Osaka 飯店距離阪急十三火車站(Hankyu Juso Train Station)
7 分鐘步行路程,設有 4 間餐廳、酒吧、咖啡廳,
提供全館免費 WiFi 以及配有液晶電視的客房。
Hotel Plaza Osaka 飯店的客房採玫瑰色和白色調裝潢,
配有空調、電熱水壺、冰箱、拖鞋和吹風機。

*以下為二人一房,含中文司機機場接送二趟及全天包車三天,包車包含專屬中文司機、全程油費、3000萬日圓乘客險,不包含高速過路費、停車費、司機餐費一天2500日圓,接送機不需付司機餐費。

飯店(二位一房) 人數/車款 每位售價
大阪江坂GR飯店(大浴場)(S-DBL一中床 不含早/4晚) GR Hotel Esaka

新大阪(東淀川區─東中島)飯店(S-DBL一中床 不含早/4晚) Hotel Shin’osaka

新大阪(淀川區-西中島)飯店(S-DBL一中床 不含早/4晚) New Osaka Hotel
2人成行(8座) 38000
4人成行(8座) 30000
6人成行(10座) 28000
8人成行(10座) 26500
 大阪江坂GR飯店(大浴場)(TWN兩張床 不含早/4晚) GR Hotel Esaka

新大阪(東淀川區─東中島)飯店(STUDIO TWN兩小床 不含早/4晚) Hotel Shin’osaka
2人成行(8座) 39000
4人成行(8座) 31000
6人成行(10座) 29000
8人成行(10座) 27500
新大阪飛翼國際飯店(TWN兩張床 不含早/4晚) Wing International Osaka Hotel

大阪淀屋橋三井花園飯店(S-DBL一中床 不含早/4晚) Mitsui Garden Hotel Osaka Yodoyabashi
2人成行(8座) 39500
4人成行(8座) 31500
6人成行(10座) 29500
8人成行(10座) 28000
 《贈早餐》大阪城市道飯店(DBL一張床 含早/4晚) Cityroute Hotel Osaka

大阪四橋大和Roynet飯店(DBL一張床 不含早/4晚) Daiwa Roynet Hotel Yotsubashi

大阪西梅田哈頓飯店(S-DBL一中床 不含早/4晚) Hearton Hotel Nishiumeda

大阪東急REI飯店(DBL一張床 不含早/4晚) Osaka Tokyu REI Hotel

大阪東急REI飯店(STUDIO TWN兩小床 不含早/4晚) Osaka Tokyu REI Hotel
2人成行(8座) 41000
4人成行(8座) 33000
6人成行(10座) 31000
8人成行(10座) 29000
大阪淀屋橋三井花園飯店(TWN兩張床 不含早/4晚) Mitsui Garden Hotel Osaka Yodoyabashi

大阪法華俱樂部飯店(S-DBL一中床 不含早/4晚) Hotel Hokke Club Osaka

大阪新阪急飯店別館(S-DBL一中床 不含早 /4晚) Hotel New Hankyu Osaka Annex

大阪廣場飯店(TWN兩張床 不含早/4晚) Hotel Plaza Osaka
2人成行(8座) 42000
4人成行(8座) 33500
6人成行(10座) 31500
8人成行(10座) 30000

*2歲~6歲兒童佔床與大人同價,6歲以上一定要佔床,就算大人的價錢。

*2~6歲可以不佔床,每房僅限一位不佔床兒童,價格包含兒童機票、稅金、安全座椅及包車分攤價格:

2~6歲不佔床 每位售價
4人成行(8座) 23500
6人成行(10座) 21500
8人成行(10座) 20000

*2歲以下嬰兒報價如下,包含嬰兒機票、稅金、安全座椅及包車分攤價格:

0~2歲嬰兒 每位售價
4人成行(8座) 16500
6人成行(10座) 14500
8人成行(10座) 13000

【 費用包含 】

1. 台灣虎航台北/關西機場來回團體經濟艙機票。
2. 兩地機場離境稅及燃油附加費。
3.每人手提上機行李可2件(含手提電腦1件)總和不超過10公斤,每人託運行李服務去程20公斤/回程20公斤。
4. 大阪自選飯店住宿4晚(不包含早、午、晚餐)。
5. 為保障您玩的幸福,更加安心,本公司除提供履約責任險外。另保新台幣200萬責任險暨新台幣20萬意外醫療險。
6. 專屬中文司機包車,含接送機共二趟及全天包車三天,全天為每日10小時。

【 費用不包含 】

1.每日旅館客房清理及行李小費。
2. 每日早、午、晚餐費。
3. 專屬包車不含高速過路費、停車費,司機以單據向您請款,採實支實付。
4. 司機餐費一天二餐請直付給司機2500日圓,如感覺服務良好,亦可給予小費作為鼓勵。
5. 包車一天可用10小時,如超時,每小時請支付5000日圓超時費。
6. 私人之消費:如機上餐食、行李超重費、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7.基本報價不含個人護照、簽證、行李超重費以及其他個人開銷。
8.「兒童不佔床」售價僅適用滿2歲-未滿6歲不佔床位的兒童,孩童不佔床亦不含早餐,若有需要請於現場自費購買。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