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田農場 富田農場是位於日本北海道空知郡中富良野町北星地區一個種植花卉的農場, 以大面積的薰衣草花田聞名,亦有種植其他各類花卉, 如罌粟花、菊花等。農場內建有設施,製作各類花卉成品。 由於花田的面積相當廣闊,且顏色鮮艷,近年農場更成為旅遊熱點, 是旅遊北海道人士必到之處。

 

支笏湖 從札幌驅車約1小時,是距離札幌最近的國立公園。 在國內,其湖水的深度及出色的清澈度僅次於秋田縣的田澤湖, 是日本最北方的不凍湖。它被惠庭嶽、風不死嶽、樽前山等美麗的群山環繞, 湖的周邊除了野營地外,還有不少興趣活動場所, 例如觀察野鳥的“野鳥之森”等。 同時,在因“美人之湯”而聞名的溫泉街周邊有很多飲食店, 遊人可以品嘗到用紅鱒魚等當地食材烹製的美味佳餚。 這裏一年四季不斷舉辦各種節日活動,例如“支笏湖紅葉節”、“千歲・支笏湖冰濤節等”。

藻岩山展望台 「藻岩山展望台」迄今為止都是北海道三大夜景之一, 但在2015年的「夜景峰會2015in神戸」中,僅次於長崎榮獲亞軍, 被認定為「日本新三大夜景」。從「藻岩山展望台」眺望, 可以將札幌大街小巷和石狩平野的美景盡收眼底。 而「藻岩山展望台」作為「戀人的聖地」更是深受歡迎, 展望台有著「幸福鐘」,據說只要敲響鐘聲,再掛上南京鎖, 「這對戀人就絕對不會分開」。已經成為戀人的人氣約會勝地。 前往山頂的途中有著風景如畫的登山道, 再換乘「纜車」和「MORISU-CAR」,可以體驗到在空中散步的氛圍。

富田農場

 

支笏湖

藻岩山 餐廳位在標高531公尺藻岩山山頂展望台內。 內部施以大面玻璃設計,能欣賞到270度廣角的絕佳景色, 從此處望去的夜景之美令人屏息。天花板的一部分為圓拱造型, 晚餐時段將會投射星空與平面投影藝術,是一家能給您美好用餐時光的「天空餐廳」。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