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瑛町位於北海道第二大城-旭川市和以薰衣草聞名的富良野市的中間位置。 美瑛的街道、田園景色與歐洲農村風景相似。 廣大的丘陵地形、映入眼簾沈靜而安穩的山丘景色,每年吸引約150 萬的觀光客到訪。 美瑛的「拼布之丘」在日本國內亦是有名的景點之一,但這樣的美景並不是渾然天成。 種植著小麥、馬鈴薯、豆子等各種農作交織成的拼布模樣是「一分耕耘」後呈現的成果。

美瑛美麗的景色,來自於農家致力農耕所呈現的成果。看似不起眼的草地也是農家重要的田地。 農作物的病源,可能由鞋底附著的泥物傳染整片農地植物,造成巨大的損害。 因此,請絕對不要踏入農地內。

美瑛-拼布之路 在這樣的鄉間小路尤其適合散步和騎乘,欣賞起四周的風景來也特別悠哉。 JR美瑛站周圍有好幾家租借自行車的店舖,從JR美瑛站出發, 走車站後方的237國道,依照路牌及地圖的指引穿行在鄉間公路上, 就可以來到田園深處的拼布之路了。當你到達丘陵上的各棵「明星」樹木前, 可別忘了停下來拍個照做留念,或許還會碰到守候在花田里的可愛稻草人哦。 騎完全程大概要3-4小時,建議根據自己的體力調整路線。

美瑛-青池 為防止火山砂流興建的堤防,卻因為雨水、河水聚積在堤防內而形成的水池。 水中礦物質和太陽光衝擊後產生的微粒子使池水呈現藍色,與綠色森林形成鮮明對比, 鈷藍的水色,宛若要被吸入水中的神祕氣氛,絕美令讚嘆的景緻!

美瑛-白鬚瀑布 日本少數從地下湧出的泉水,水勢澎湃渲瀉而下,流進美瑛川,成為青池的上游。 由地下湧出的溫泉水在冬日裡也不會結淉,更成為青池泛著牛奶藍的最大功臣。

美瑛-四季之塔 緊鄰著美瑛町役所旁,是美瑛町的象徵。 高32.4公尺;1樓有電梯直達,最上層可360°眺望景色。

美瑛-洋食とcafeじゅんぺい 美瑛超人氣餐廳,主打炸蝦丼飯及炸豬排丼飯,且還有分各種大小喔~ 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炸,麵衣酥脆不過厚,完整保留炸蝦的美味。 地址: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本町 4-4-10 電話:050-5589-5778

美瑛-だいまる大丸 店裡大多食材皆採用美瑛當地產,新鮮直送,主要供應咖哩類餐食。 咖哩滑順濃郁不死鹹、烏龍麵Q彈有嚼勁,牛奶也是當地的,非常香醇! 地址: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中町 1-7-2 電話:0166-92-3114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