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2018年的點燈日期已經確認,共四個梯次:
2018年1月21日(日)、1月28日(日) 、2月4日(日)、 2月12日(一)

 

 

點燈時間:17:30~19:30
地點:和田家附近、明善寺附近、西側附近、かん町附近、下ゴソ附近
白川鄉觀光協會:http://lightup.asia/schedule/

 

 

2018年點燈日期的觀景台將進行人數管制,
每天預計開放900人,每位收費500日圓(住宿白川鄉者優先)。
點燈當天16:30開始販售,售完為止!
沒有買到門票也沒關係,還是可以在村內參觀拍照。

 

 

http://www.mobile01.com/userinfo.php?id=222821

每位只要台幣3300元!!
全包價:含高速過路費、停車費、司機餐費!

 

併車注意事項:

 

上車地點:名古屋、高山
上車時間:名古屋09:00、高山13:00
回程時間:19:30
併車服務皆為當天來回,需買斷座位
單程接送和來回一趟是相同價錢喔!

 

1.收到款項才能幫您訂出,座位有限,採先付款者先得。
2.由於座位有限,計畫旅遊有權保留最後車位安排之所有權利。
3.如付款後,座位已滿,計畫旅遊最晚會在出發日前14天告知您,並全數退還款項。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09-09-%e4%b8%8b%e5%8d%881-29-03

深夜時分,白雪覆蓋的茅草屋頂,

反射著照明燈的光芒,在黑夜中營造出童話世界般的氣氛,

白川鄉合掌村一年僅有八次的點燈,可以親眼看到該是多麼的感動?

白川鄉點燈近年來越為人知,這個雪白的世界遺產也漸漸的在眾人眼前展露她神秘的美。

這次推出的點燈併車活動,可以讓人數較少、想欣賞點燈的旅客可以在點燈當天,

一同乘車前往觀賞一年一度的白川鄉點燈!

讓我們的中文司機與專屬座車帶您前往夢幻的白川鄉點燈吧!(詳細介紹請點我)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09-09-%e4%b8%8b%e5%8d%882-42-51

1. 點燈日期都是固定的,請確認您要前往的日期後,再跟我們報名!

2. 由於白川鄉旅遊官方規定點燈當天只有小型車可以進入,為防止交通壅塞!併車活動限用8座及10座!

3. 併車服務提供給人數較少的旅客,如人數超過五位,建議您自己包一部車

3. 五位以上、九位以下(含九位),人數包含小孩,建議您自己 包一部車, 請直接與我們聯絡!

4. 車款介紹請點選:

 

%e5%8d%81%e5%ba%a71

 

%e5%85%ab%e5%ba%a7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