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的可以說是近年來國人出國旅遊的首選地點,好吃、好玩、好買、距離近,
到了冬天,更是眾多滑雪愛好者爭相前往一展身手的滑雪勝地。

日本的雪質是公認的優良,加上雪場附近的交通和住宿都規劃得十分完善,
就算是自助的滑雪者也可以輕易上手,距離市區都不算遠,
對於想要在旅行中完美結合市區觀光與滑雪行程的旅客來說非常方便。

不過,無論選擇哪個國家作為享受滑雪的場所,畢竟它還是一項危險性和難度都頗高的運動,
建議如果規畫好了滑雪行程,在出發前幾個月就要開始勤加鍛鍊,
才不會好不容易出了國,卻在滑完雪之後就肌肉痠痛躺在飯店動彈不得,那就太掃興囉!

計畫旅遊特別規劃滑雪套裝,讓想要體驗滑雪又想觀光的旅客一次滿足!

行程特色

1.各地區知名景點外,也特別安排滑雪場一日,並且包含滑雪費。

2.安排市區三星級酒店,雙床房,包含每日早餐。

3.提供專屬包車服務,讓您更舒適及自在的遊玩。

4.以往包車報價都不包含:往返高速過路費、停車費、司機餐食。
此滑雪方案則已經包含了所有要給司機的費用,非常划算喔~

5.專屬中文司機為您服務,讓您從抵達日本開始,就感受到司機暖心的服務。

 

詳細資訊請參考個地區滑雪套裝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