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榕度假村  Banyan Tree Ungasan
http://www.ungasanbaliresort.com/theresort.html

奢華零極限,眺望印度洋最佳選擇 Banyan Tree Ungasan



全球知名頂級度假村品牌、來自新加坡的悅榕莊(Banyan Tree Hotels & Resorts),每一次的出手,都是一個驚嘆號!


2002 年,Banyan Tree Bangkok 60層樓高的露天景觀餐廳讓人印象深刻。

2006 年,悅榕莊在中國的第一間度假村在麗江開幕,號稱「中國最浪漫酒店」

延續Banyan Tree 特有的低調奢華,新開幕的Banyan Tree Ungasan 有遼闊的印度洋環抱,習習海風吹拂,讓人感到內心平靜、與世無爭。在極緻貴族般的享受當中,保留悠閒純淨的心情。


位在峇里島最南端的Banyan Tree Ungasan,每間Villa 除了擁有印度洋的壯麗海景之外,私人的Infinity pool ,室外峇里島式淋浴設備、峇里島傳統式發呆亭、及結合現代極簡風格及峇里島文化藝術的裝潢佈置。舒適且絕對的私密空間。讓您在Banyan Tree 的假期,就像是私人Villa般的貴族享受。



同時,Banyan Tree SPA 代言了世界頂級的細緻奢華的SPA品質,配合峇里島式傳統建築風格設計,純淨天然的SPA元素,放鬆身、心、靈的最佳選擇。不止是肌膚的柔軟與滋潤,更是 心情的放鬆與回歸自然。把印度洋與世無爭的清徹與遼闊品質,帶進每一次的按摩當中…




























如有疑問或詢問報價請來信 Mail: Planning_tour@hotmail.com

PENY期待有機會能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